独家报道:足球平台出租网的财经新闻

波斯特科格鲁:如果你看了曼联对阵维拉,你会发现足球不可预测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吴国梁

波斯特科格鲁:如果你看了曼联对阵维拉,你会发现足球不可预测

波斯特科格鲁:如果你看了曼联对阵维拉,你会发现足球不可预测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如何看待与布莱顿的比赛,波斯特科格鲁做出了回应。

波斯特科格鲁表示:“这取决于你认为比赛是否可以预测,我一直强调每场比赛都是活生生的和独特的。”

“没人能告诉我一场足球比赛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你是否看了昨晚(曼联与维拉)的比赛,如果你看了的话,你大概会写出一篇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故事,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我们主教练会尝试控制一切,但事实是每场比赛都是鲜活的生活,我们只需让球员对90分钟内可能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

(小绿魔)

出场统计:梅西新赛季6场打满4场,近2场1场缺席+1场只踢50分钟

直播吧03月14日讯 美冠杯1/8决赛,迈阿密国际两回合5-3击败纳什维尔晋级,梅西传射建功,并在第50分钟被换下场。

新赛季梅西登场时间

2月22日 迈阿密国际vs皇家盐湖城 梅西打满全场

2月26日 迈阿密国际vs洛杉矶银河 梅西打满全场

3月3日 迈阿密国际vs奥兰多城 梅西打满全场

3月8日 迈阿密国际vs纳什维尔 梅西打满全场

3月11日 迈阿密国际vs蒙特利尔冲击 梅西缺战

3月14日 迈阿密国际vs纳什维尔 梅西出战50分钟

库里生涯第15次单场砍下25+但零罚球 历史第5多&克莱居首!

直播吧2月13日讯 勇士今日客战129-107大胜爵士。

全场比赛,库里19中9、其中三分球16中7,砍下25分6板10助,其中没有1次罚球出手!

据统计,这是库里生涯第15次单场砍下25+但没有1次罚球,NBA历史第5,仅次于克莱(39次)、希尔德(27次)、武切维奇和CJ(20次)。

Comments

从买来到现在,用了一段时间,总体感觉,下载游戏速度特别慢,但是游戏很好,健身环大冒险真减肥,现在每晚用它健身,很不错,游戏很好,从小就喜欢玩马里奥。健身环太好玩了,出去夜跑有蚊子还有夜宵摊对联网需求不大,国行机足够使用,没插内存卡是25G,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