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已准备好与西汉姆谈续约,我不觉得会有什么问题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4-28 07:19:34

莫耶斯:已准备好与西汉姆谈续约,我不觉得会有什么问题

莫耶斯:已准备好与西汉姆谈续约,我不觉得会有什么问题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在本队2-0击败阿森纳的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莫耶斯当前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到期,他表示自己愿意与铁锤帮续约:“我们正准备好交谈,我不认为我们中的任何人会急着解决这些。我也不觉得会有任何问题。”

谈及本队以一场重要胜利完成2023年的收官,莫耶斯继续说道:“足球现在有很多踢法,今天这一场是精彩的防守表演。有时,你必须观察你该如何去踢,我们在阻止对方进球方面做得很好。今天是我们2023年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对西汉姆来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我们之前将最好的球员之一卖给了阿森纳。”

“可能所有主教练的去留都取决于他们的引援,我认为我们引进的新球员,库杜斯非常出色,阿尔瓦雷斯在防守端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林苑)

没有站队!王涛:撤梅西置顶是为了我的客服,他们受到无休止网暴

直播吧02月20日讯 针对梅西事件,王涛此前下架了梅西相关的所有商品以及置顶视频,他本人做出了解释。

王涛:“关于我为什么换头像、撤置顶、下架商品,根本不是所谓的站队表态度。”

“只是因为大量网暴者,找我的客服谩骂,而且我的客服还要一一回复。”

“当时快要过年了,他们还要面对那些恶心的语言。你们网暴我,我有承受力,但我公司的弟弟妹妹们未必有。”

undefined

连胜被终结!米切尔:我们需要继续努力 不要厌倦成功

连胜被终结!米切尔:我们需要继续努力 不要厌倦成功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121-123不敌76人,9连胜被终结。赛后,米切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输球,米切尔说:“我们开局打得不够好,这让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在防守端打得不算好,我们需要继续努力,不要厌倦成功。”

此役,米切尔20投9中,三分9中4、罚球17中14得36分4板6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