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了?欧足联官网发布利物浦首发,多名伤员在列&2门将先发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9 14:43:22

😂被黑了?欧足联官网发布利物浦首发,多名伤员在列&2门将先发

正确首发:首回合5-1大胜!利物浦vs布拉格斯巴达:努涅斯萨拉赫远藤航先发

留住了未来!罗马诺:阿森纳视与萨利巴续约为今年完成的重要工作

留住了未来!罗马诺:阿森纳视与萨利巴续约为今年完成的重要工作

直播吧12月24日讯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阿森纳将与萨利巴续约视为球队今年完成的一项重要工作。

萨利巴在今夏与阿森纳续约至2027年,新合同中不包含解约金条款,罗马诺称巴黎与拜仁都曾有意引进萨利巴,但是球员希望留在阿森纳。

在本轮英超阿森纳1-1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萨利巴再次贡献稳健发挥,赛后当选本场队内最佳球员。

(陈皮不是橙)

索帅救火拜仁⁉️德天空:拜仁视索尔斯克亚为潜在临时主帅人选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德天空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消息,拜仁在关注50岁的索尔斯克亚,将他视为潜在的临时主帅方案。

拜仁目前原定的计划不变,还是希望与图赫尔合作到本赛季末。眼下拜仁与索尔斯克亚没有具体的接触。

索帅目前处于赋闲状态,并且也准备好了迎接新的生涯,拜仁总监弗罗因德已经关注了索帅很长时间。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