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首席记者:姆巴佩不会去其他队,除皇马外没有队积极尝试签他

来源: 王仁兴问答网
2024-04-28 10:16:47

天空首席记者:姆巴佩不会去其他队,除皇马外没有队积极尝试签他

直播吧2月20日讯 天空体育首席记者Kaveh Solhekol消息,除了皇马,没有俱乐部积极尝试过签下姆巴佩。

记者表示,姆巴佩团队过去三四个星期一直在与皇马接触,试图达成协议。由于涉及的费用,这件事情变得很复杂。

姆巴佩将成为皇马历史上薪水最高的球员,但他必须接受降薪。他在巴黎是惊人的。皇马将在努力让姆巴佩成为薪水最高的球员的同时,也让球员符合他们的薪水结构。他们将通过给姆巴佩大笔的忠诚奖金和签字费来补偿他,我们讨论的数字在1亿镑以上,但姆巴佩的收入仍不及在巴黎。

记者认为,除了皇马之外,姆巴佩不会去任何其他地方。因为没有其他俱乐部在积极尝试签下他。

(aliang)

罗马诺:加塞特今天正式签约,成为马赛新任主教练

罗马诺:加塞特今天正式签约,成为马赛新任主教练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罗马诺报道,加塞特今天正式和马赛签约,成为球队主教练。

加塞特今天正式成为马赛队主教练,已确认。加图索昨天被告知了下课的消息。

加塞特将和马赛签约至2024年6月,预计马赛将探讨下个赛季主教练的选择。

加塞特曾执教蒙彼利埃、卡昂、伊斯特尔、圣埃蒂安、波尔多和科特迪瓦。

今年非洲杯小组赛带队1胜2负,排名第三出线,被科特迪瓦解雇。

(百里)

还记得他吗?39岁阿德巴约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非洲杯决赛,一头脏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