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李开富问答网
2024-04-29 09:47:40

德兴纪检监督护航春耕备耕

  德兴市纪委监委以惠农政策落实情况为重点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等方式,了解耕地用地现状、涉农补贴发放等情况,严肃查处截留挪用、冒领私分、套取骗取等问题,确保惠农资金准确、及时、足额地发放到老百姓的手中。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紧盯春耕备耕领域惠农政策落实、农资供应保障、耕地保护等关键环节重点内容,督促相关部门当好“田保姆”,守好“责任田”,扎牢“粮袋子”,全力护航春耕备耕。

  以“室组地”联动方式深入全市乡镇(街道)农业技术推广站、农资经销点等地进行摸排,跟踪了解农资价格、农资调度供需等情况,督促指导职能部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力做足服务,确保春耕生产技术指导到位,所需农资备货充足、价格稳定。

  (邵德初)

替补登场失点,萨乌尔社媒致歉:我为状态不佳接受所有的指责

替补登场失点,萨乌尔社媒致歉:我为状态不佳接受所有的指责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本轮欧冠淘汰赛马竞点球大战淘汰国米的比赛中,萨乌尔在点球大战中罚丢点球,赛后他也在个人社媒发文致歉。

“说实话,我现在写下这些并不容易,但是就像我在表现好的时候表达一样,我必须在糟糕的时候也写下来。我知道从比赛角度那是一个糟糕的时刻,我接受所有的指责,不仅因为我罚丢了点球,也因为我如今的状态。我不知道是怎么了,但是我只知道在困难的时候要坚持不懈,直到我能够改变现在的情况。感谢大家在我经历困难时刻的支持,马竞加油!”

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刘斌讲话

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刘斌讲话

本报讯 记者任晓莉报道:4月22日,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2024年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总结2023年全市对台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郭峰主持会议。

刘斌充分肯定去年以来我市对台工作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对台工作战线深入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善作善为,交出了对台工作的精彩答卷。刘斌强调,要坚定统一自信,牢牢把握对台工作的正确方向,把握祖国统一的历史大势,把握两岸关系的战略主动,坚决扛起做好对台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守正创新,深化经贸融合发展,推动饶台人文交流,彰显涉台服务温度,增强对台宣传教育质效,勇于担当做好涉台工作的使命任务;要突出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盘”,画好奋进“同心圆”,锻造担当“铁肩膀”,广泛汇聚做好对台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上饶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刘斌讲话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