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东契奇是否出战与雷霆的背靠背?基德:他腿筋酸痛 会再评估

来源: 程孝先问答网
2024-04-28 19:26:47

明天东契奇是否出战与雷霆的背靠背?基德:他腿筋酸痛 会再评估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今日主场109-99战胜勇士。赛后独行侠主帅基德接受了采访。

当谈到本场受伤的东契奇能否出战明天对阵雷霆的背靠背,基德表示:“我们会再评估,我知道他因为腿筋酸痛而离场。明天我们会有个明确的答案。”

官方称,东契奇本场遭遇腿筋酸痛,他砍下21分3板9助,出现6失误。

明天上午10:00,独行侠客场挑战雷霆。

波杰姆斯基:库里是MVP&联盟最佳控卫 我也想像他一样保持谦逊

波杰姆斯基:库里是MVP&联盟最佳控卫 我也想像他一样保持谦逊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近日,勇士球员布兰丁-波杰姆斯基在《Dubs Talk》节目中谈到了队友库里。

波杰姆斯基表示:“我还记得刚到勇士主场开完发布会后,在我飞回家的路上他和我打了视频电话,他很接地气,他很酷,从那之后我发现他一直就是这样的人。能够在一个球星、MVP、联盟最佳控卫身边是很酷的,说到底,我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样保持谦逊。”

胁坂泰斗:被绝杀输球现在还没回过神来,丢球都是自己失误造成的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川崎前锋主场2-4遭山东泰山绝杀,总分5-6无缘八强。

赛后川崎前锋中场胁坂泰斗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输球了,现在我的头脑还没整理好。只能说很遗憾。我们的丢球是因为自身失误导致的,这些问题需要改正。此外,进攻方面决定性时刻的准确度也是一大问题。

虽然非常遗憾,但我们还有联赛和其他冠军可以争夺,我们会努力争取重返巅峰。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