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阿森纳0-2不敌西汉姆联;热刺2-4负布莱顿

来源: 汤绍箕问答网
2024-04-27 16:34:00

早报:阿森纳0-2不敌西汉姆联;热刺2-4负布莱顿

【比赛战报】 英超-阿森纳0-2西汉姆距榜首2分 枪手狂轰30脚无果近4轮仅1胜

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0-2不敌西汉姆联,马夫罗帕诺斯弑旧主,萨卡失良机+中柱,拉亚补时扑点。

赛后声音

阿尔特塔:我们配得上得到更多 球队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 阿尔特塔:如果30次射门没法得分,那就得打50次 60次 厄德高:球队在禁区内表现不够好 我们还在积分榜顶端战斗 马夫罗帕诺斯:这是我在西汉姆和英超打进首球的最佳时刻

不敌西汉姆联之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表示,如果30次射门都无法得分,那就得打50次甚至60次;队长厄德高认为球队禁区内的表现不够好。

面对旧主打入英超首球的马夫罗帕诺斯则表示,这是自己的最佳时刻。

英超-热刺2-4布莱顿三连胜终结 库卢洛塞尔索送点佩德罗2射1传

英超第19轮,热刺客场2-4不敌布莱顿三连胜遭终结,洛塞尔索、库卢塞夫斯基送点,若奥-佩德罗2射1传。

赛后声音

波斯特科格鲁:对判罚没有抱怨 我们根本无法让球员休息 孙兴慜:这场比赛远没有达到热刺水平,球队要开重要的内部会议 德泽尔比:热刺上半程表现最佳 我们出售大牌球员所以不是豪门 德泽尔比:第一个丢球是运气不好 我们感觉自己像一头雄狮

不敌布莱顿后,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表示球队看起来很疲惫,热刺队长孙兴愍也称本场没达到热刺的水平,球队要开重要的内部会议。

德泽尔比则对球队表现满意,并谈到了布莱顿与其他豪门球队的不同,其他豪门不会卖自己的大牌球员。

英超积分榜

英超积分榜:阿森纳距榜首2分仍居第二 热刺距前四1分居第五

英超第19轮,阿森纳0-2不敌西汉姆,热刺2-4客负布莱顿。积分榜更新,阿森纳输球仍居第二,距离榜首2分;热刺排名第五,距离前四1分。

【安莎社:意政府将废除增长法令,意甲发声明反对】 安莎社:意政府将废除鼓励外籍球员的增长法令,该法令能减税50% 意甲声明:取消增长法令严重削弱联赛竞争力,我们深感震惊和担忧 安莎社:意政府将废除鼓励外籍球员的增长法令,该法令能减税50%

安莎社报道,原定延长至明年2月的增长法令已被取消,因此意大利俱乐部将不会在一月份的签约中获得相关的财政优惠。意甲联盟发布声明,表达对这一决定的震惊和担忧,同时表示希望它仍然可以得到纠正。

增长法令是一项财政激励措施,允许俱乐部为从国外引进的球员节省50%的工资税,从而使其更容易与英格兰和西班牙提供的高额薪酬竞争。

【其他新闻】

罗体:博努奇转会罗马告吹,罗马老板不想为他支付200万欧薪水

《罗马体育报》消息,博努奇转会加盟罗马这笔交易告吹,原因是罗马老板弗里德金不愿意为即将37岁的博努奇支付200万欧的薪水。

邮报:洛里将离开热刺,与洛杉矶FC的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

邮报独家消息称,洛里将离开热刺,他与洛杉矶FC的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记者罗马诺随后跟进报道,他透露热刺已经对转会开了绿灯,现在只等洛里的决定。

记者:桑谢斯将提前结束在罗马的租借,冬窗返回巴黎圣日耳曼

意天空记者Angelo Mangiante的报道,雷纳托-桑谢斯将提前结束在罗马的租借,冬窗返回巴黎圣日耳曼。租借加盟罗马期间,桑谢斯多次遭遇伤病情况,他为罗马总计出场9次,总计228分钟出场时间,打进了1粒进球。

乔尔杰维奇:人才库中的每一名球员都有资格进入到国家队

直播吧2月13日讯 中国男篮昨天在青岛正式开展集训,中国男篮主教练乔尔杰维奇接受了《青岛日报》的采访。

乔尔杰维奇说:“首先要感谢青岛这座城市,同时也要感谢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这里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保障,运动员们可以在这里很专注地投入到训练中。

“人才库中的每一名球员都有资格进入到国家队。年轻队员是中国篮球的未来,我们需要把他们尽快纳入到国家队的体系中来,为他们更好成长提供帮助。当然,我也与一些没能入选的老队员们进行过沟通,希望他们能够保持状态,随时做好为国家队效力的准备。

“下午我们就正式开始训练,集训的最后一天也就是19日会与青岛男篮打一场热身赛,随后赶赴西安备战与蒙古队的比赛。这个赛季,队员们出现了一些伤病,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把这次集训做好。”

相关新闻:年轻人为主💪!男篮亚预赛集训名单:杨瀚森&齐麟在列 周琦落选 中国男篮人才库更新:新增廖三宁&赵嘉义 移除刘泽一&陈林坚

巴黎官方:保莱塔小罗久利等人将参加多哈传奇赛

巴黎官方:保莱塔小罗久利等人将参加多哈传奇赛

直播吧2月13日讯 根据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俱乐部的多位传奇球星将会前往卡塔尔多哈参加于2月13日-15日进行的传奇赛。

这是巴黎圣日耳曼与卡塔尔旅游局一同合作举办的一项表演赛。巴黎俱乐部的多位传奇球星将会出战,这其中包括:保莱塔、罗纳尔迪尼奥、久利、马克莱莱、帕斯托雷、奥科查、迪迪埃-多米、内内等人。这些巴黎传奇球星将会成为各自球队的队长,带领由合作伙伴所组成的球队来完成这项传奇锦标赛。在此期间,他们还将参与多哈网球锦标赛和卡塔尔国际美食节。此次卡塔尔之旅也是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俱乐部及其他合作伙伴在多哈所设立的各项设施的好机会,如巴黎圣日耳曼学院、阿斯佩塔尔诊所和奥雷杜多哈马拉松等。

2月14日晚,巴黎圣日耳曼的多位传奇球星将会齐聚一堂,观看巴黎圣日耳曼与皇家社会的欧冠淘汰赛。预计将会有超过150名球迷一同参加这场特殊的现场直播。

(东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