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动态:足球平台出租的深度探讨

不是下周了🤣邮报:若周五前无法官宣,曼联收购案将拖入新年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关仁

不是下周了🤣邮报:若周五前无法官宣,曼联收购案将拖入新年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25%股份的官方消息可能拖到新年。

拉特克利夫将花费12.5亿英镑收购曼联25%的股份,预计他在收购完成后还将向俱乐部额外注资2.45亿英镑,以升级老特拉福德和卡灵顿。法律结构问题导致交易的确认被推迟,但人们曾希望在圣诞假期前宣布。

《每日邮报》表示,如果周五之前不能官宣,那么这笔收购交易预计将在新年得到确认,而在官方公告发布后,预计需要大约六到八周的时间才能获得批准。

拉特克利夫将接管曼联的足球运营事务,阿什沃斯成为曼联新任足球总监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现任足球总监莫塔夫可能担任新角色,受到财务公平方案的限制,曼联在冬窗不会有重大引援。

(Luca)

萨卡:亨利给了我很多关于赛场内外的好建议

萨卡:亨利给了我很多关于赛场内外的好建议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欧冠1/4决赛阿森纳淘汰波尔图的比赛赛后,阿森纳球星萨卡接受了《CBS Sports Golazo》节目的采访。在采访时中萨卡表示自己和亨利经常保持联系,这位法国传奇球星给了自己很多关于赛场内外的好建议。

萨卡表示:“亨利会经常关心我,这令我感到很暖心。要知道这可是亨利,所以这让我感到特别荣幸。他给了我很多关于赛场内外的好建议,这对我真的很有帮助。所以,谢谢你亨利。”

卡拉格问萨卡:“亨利对你更多是表扬还是批评?”萨卡回答:“两者都有。我既需要被表扬也需要被批评。如果我只听表扬的声音的话,那么我是无法进步的。亨利给了我很多好建议,促使我能够取得进步。”

今日辟谣(2024年2月8日)

2024年2月8日

 

  谣言:​​​付费可走VIP通道提前过海?   真相:近日,海南省海口港码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在浏览某短视频平台时,看到有人标注“支付好处费可通过VIP通道提前过海”。报案人联系上此人后,交付了人民币1000元,账号却被拉黑了。海口港码头派出所介入调查后,迅速将违法嫌疑人劳某抓获归案,并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在此提醒,各位旅客司机请从正规渠道购买过海船票,任何非购票平台购票均有风险。(来源:“海南网络举报”微信公众号)

 

春节佳节期间,无论亲友团聚,还是外出旅行,都离不开美食相伴。从农历腊月廿五开始,“今日科普”栏目将聚焦饮食安全与健康话题,针对网民关注的食物搭配、营养健康、食品安全、科学养生等内容进行系列科普,澄清误区,守护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误区:红肉是2类致癌物,加工肉是1类致癌物?   真相:这一说法有误区,几年前,世界卫生组织(WHO)旗下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曾发布红肉及加工肉制品评估报告,将加工肉制品评定为1类致癌物,红肉则为 2A 类致癌物。但是,IARC的致癌物分类依据并不是谁致癌的能力更强,而是科学证据的确凿程度。越是致癌证据明确的,级别越高,而致癌的能力则与分级没有必然联系。可以理解为,如果不吃肉的人得肠癌的风险是1%,那么吃的人风险是1.18%,总体风险依然是很小。IARC的报告也指出,对于个人来说,吃加工肉制品患大肠癌的风险依然很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癌症的病因非常复杂,遗传、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等都可能产生影响,并不能简单地将原因归为一种食物。我国膳食宝塔推荐平均每人每天吃畜禽肉的量大约是 40-75克,只要正常食用,大家并不用太担心吃肉会使人致癌。(来源:“科普中国”微信公众号)

 

 

 提示:2024年1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854万件   详情:2024年1月,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指导全国各级网信举报工作部门、主要网站平台受理网民举报色情、赌博、侵权、谣言等违法和不良信息1854万件,环比下降1.4%、同比增长40.3%。其中,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受理举报47.5万件,环比下降20.5%、同比下降17.9%;各地网信举报工作部门受理举报93.8万件,环比下降17.7%、同比增长40.8%;全国主要网站平台受理举报1712.7万件,环比增长0.4%、同比增长43.0%。在全国主要网站平台受理的举报中,主要商业网站平台受理量占93.2%,达1595.5万件。(来源: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 详情: 2024年1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854万件

 

Comments

小霸王,游戏机非常好用,而且反应很快,单机标配质量非常好,孩子非常喜欢,有了这款游戏机。再也不玩手机了,价格很优惠,物流很快哦小霸王外形小巧可爱,画质清晰度还可以的,回到童年啊感觉,真是快乐无边,哈哈,里面有500种游戏,但是我只爱经典那几款,超级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