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济奥:波贝加手术风险很大,奥卡福需要重新评估伤情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9 08:56:00

迪马济奥:波贝加手术风险很大,奥卡福需要重新评估伤情

迪马济奥:波贝加手术风险很大,奥卡福需要重新评估伤情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迪马济奥官网更新了米兰队内的伤情,波贝加手术风险非常大。

在上轮意甲米兰战胜蒙扎的比赛中,波贝加、奥卡福均出现了肌肉伤情,波贝加股直肌损伤,奥卡福则是屈肌损伤。但目前这两名球员都需要重新进行伤情评估。波贝加伤势不容乐观,手术的风险非常大。

利好消息是替补门将斯波尔蒂耶洛、替补中卫佩莱格里诺都已经伤愈归队。皮奥利在后防线上可以多出两个选择,目前佩莱格里诺和西米奇都可以使用。

(沙沙)

电商产业园紧张施工

  6月1日,在横峰县飞天谷新零售电商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工地,工人们在加紧施工。该项目围绕新零售、新制造、新物流、新经济“四新”运营模式,打造智慧园区运营系统、产供销一体化平台,建立集电商产品研发生产、智能制造、新零售电商贸易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电商全产业生态供应链,致力实现“买全国、卖全国,买全球、卖全球”。侯先钢 摄

筑牢安全防线

龙年首轮寒潮将至,为有效应对冰雪低温天气,上饶公路部门迅速响应,扎实做好人员、设备、物资等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全市公路部门已全面开展国省道的急弯陡坡、临水临崖、背阴路段、易积雪结冰等事故多发路段及重点桥梁隧道的巡查检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夏雯婷 李俊 摄影报道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