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4-30 01:47:19

上饶中院发布今年第6期诚信黑榜 8人上榜

  第6期诚信黑榜标的额最大的是广丰区失信被执行人潘振与申请人江西鸿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广丰区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判决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因被执行人潘振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江西鸿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向广丰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本案标的额为1323480元,被执行人潘振至今尚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照相关法律的规定,将被执行人潘振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铅山县失信被执行人蔡继辉与申请执行人陈德章民间借贷一案,铅山县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调解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因被执行人蔡继辉未完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陈德章向铅山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铅山县人民法院于2023年2月21日立案执行,该案总标的额为980000元,被执行人蔡继辉至今尚未完全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照相关法律的规定,将被执行人蔡继辉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余干县失信被执行人鲍火兵与申请执行人徐建华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余干县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判决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因被执行人鲍火兵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徐建华向余干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徐建华于2021年11月12日向余干县人民法院申请执行,该案总标的额为16.4万元,被执行人鲍火兵至今尚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照相关法律的规定,将被执行人鲍火兵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八名典型失信被执行人上黑榜

  (失信人信息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

恩里克谈欧冠抽签:想夺冠不能靠好签,没有球队希望遇到巴黎

恩里克谈欧冠抽签:想夺冠不能靠好签,没有球队希望遇到巴黎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巴黎圣日耳曼法国杯1/4决赛3-1淘汰尼斯的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了主教练恩里克关于欧冠抽签的偏好问题。恩里克回答说想要夺冠的话不能依靠抽一个好签,直言没有哪支球队想要遇到巴黎。

恩里克表示:“我对接下来的欧冠抽签没有任何偏好。但我相信没有哪支球队希望遇到巴黎,一直也没有。不管怎样,如果我们只想着说抽一个好签遇到简单的对手的话,那肯定是无法夺冠的。”

库里造成杰伦撞人!回头轰进一记超远三分追到只差一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