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小基恩想得到更多出场时间并参加欧洲杯,可能冬窗离开尤文

来源: 孙天民问答网
2024-04-29 14:52:42

意媒:小基恩想得到更多出场时间并参加欧洲杯,可能冬窗离开尤文

意媒:小基恩想得到更多出场时间并参加欧洲杯,可能冬窗离开尤文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全尤文报道,小基恩可能在冬窗离开尤文图斯,寻求更多出场时间。

报道称,小基恩本赛季在尤文图斯没有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他希望能跟随意大利国家队参加欧洲杯,而斯帕莱蒂更关注身体健康且状态出色的球员。因此为了改变现状,增加参加欧洲杯的可能性,小基恩可能寻求在冬窗转会离开尤文图斯。目前,还不确定尤文图斯是否愿意在冬窗出售小基恩。

本赛季目前为止,小基恩为尤文图斯出场12次,其中6次首发,没有取得进球。

(铁甲钢拳)

婺女洲入选省级“夜间 文旅消费集聚区”

  本报讯 记者 吴淑兰报道: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江西省第三批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名单》,确定20个项目为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婺源县婺女洲度假区成功入选。

  据了解,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是指以地域特色文化为核心,依托一定的夜间景观环境,实施一体化夜间场景设计与打造,形成文旅商深度融合、业态产品丰富多样、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消费环境和管理运营机制优、品牌和市场影响力大、文旅消费辐射带动力强的产业集群空间。近年来,婺女洲度假区不断完善集聚区夜间经济布局,积极创新夜间文旅的新业态、新模式,沉浸式夜间文旅项目及特色服务得到了广大游客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

3421还是4231?迪马济奥预测本周末意甲德罗西首战时罗马两套首发

3421还是4231?迪马济奥预测本周末意甲德罗西首战时罗马两套首发

直播吧1月18日讯 本周罗马宣布换帅,名宿德罗西成为球队新任主帅。而迪马济奥预测了德罗西首战时罗马的两套不同首发。

此前在穆里尼奥执教时期罗马一直使用三后卫阵型,德罗西上任后有两种选择:沿用三后卫或者变阵四后卫。前者可以让罗马保持战术的稳定性,避免后防线出现漏洞。而后者则可以增加进攻球员,改善球队的得分能力。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1时,意甲联赛第21轮,罗马将在主场迎战维罗纳。值得一提的是,迪巴拉伤愈复出,但罗马两大主力小曼奇尼和克里斯坦特都将在本场比赛累积黄牌停赛。

迪马济奥预测本轮意甲罗马的两种首发:

3421:帕特里西奥;克里斯滕森、略伦特、怀森;卡尔斯多普、帕雷德斯、博维、斯皮纳佐拉;迪巴拉、佩莱格里尼;卢卡库

4231:帕特里西奥;卡尔斯多普、怀森、略伦特、斯皮纳佐拉;帕雷德斯、博维;迪巴拉、佩莱格里尼、扎莱夫斯基;卢卡库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