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西蒙斯谈绝杀:很高兴最后时刻能得到这种舒服的机会 把球打进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7 14:55:39

A-西蒙斯谈绝杀:很高兴最后时刻能得到这种舒服的机会 把球打进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开拓者在主场105比103击败了篮网。赛后安芬尼-西蒙斯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Q:在比赛最后读秒阶段,比分仍然是103平,西蒙斯,能跟我们讲讲你的那记制胜球吗?

A :当时我有球在手,也有足够的空间,对方貌似想包夹我,我想在他们扑上来之前就启动,那在一定程度上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我得以向左手侧突破,右手抛投出手,然后球就进了。

Q:我知道你在休赛期练得非常刻苦,你是有特意加练这种抛投吗?

A:当然,那是我的招牌动作之一,打小我就一直在出手这种球,所以我为能得到舒服的出手机会感到开心,很高兴球进了。

Q:我刚看到你在那儿跟你的前队友沃特福德聊天,他对你说了什么呢?

A:他就是告诉我,他为我感到骄傲。他是我一辈子的好兄弟,无论如何,我们都会一直为彼此感到骄傲,但能绝杀他的队让我更开心了。

Q:这场胜利之后,你们实现了本赛季对篮网的横扫,你是否觉得你们开始找到节奏了呢?

A:没错,我的意思是,这一直都是本赛季的主旋律,起起伏伏,我们就是不停地战斗。今晚,我们始终把比赛控制在可控范围内,我们坚持住了,最后时刻格兰特和沃克连续前场篮板,非常关键,所有内线球员对篮板球的控制都非常好,我们自身的努力帮助我们取得了本场胜利,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本场比赛,安芬尼-西蒙斯上场38分钟,20中8,三分7中1,砍下20分4篮板4助攻,他末节砍下13分并完成了绝杀。

Lowe:布伦森无法成争冠球队的大当家 福克斯则很接近了

Lowe:布伦森无法成争冠球队的大当家 福克斯则很接近了

直播吧12月25日讯 近日,名记Lowe在《NBA Today》节目中谈到了布伦森。

Lowe表示:“我不认为布伦森可以是一支争冠球队的大当家,这不是因为他个子太小,而是他根本就不是联盟前10、前12的球员。不是对他不尊重,他应该是全明星、最佳阵容成员,但没有1A级的球员你很难夺冠。”

帕金斯发问:“那对你来说,福克斯是1A级的球员吗,你认为他是否是一支冠军球队里的第一选择呢?”

Lowe表示:“我认为他很接近了,他很接近了。”

罗马诺:曼城正式签下15岁小将戈尔曼,后者曾拒绝3支英超球队

罗马诺:曼城正式签下15岁小将戈尔曼,后者曾拒绝3支英超球队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名记罗马诺报道,曼城已经从利兹联签下2008年出生的英格兰小将芬利-戈尔曼(Finlay Gorman)。

罗马诺在社媒写道:“据了解,戈尔曼已经签约成为曼城球员,此前他曾是利兹联的一员。在本周五曾独家报道过这笔转会,在球员体检通过后双方已正式签下一份长约,这名08年出生的小将为加盟曼城,拒绝了其他3支英超俱乐部的报价。如今转会已尘埃落定。”

15岁的芬利-戈尔曼现效力于利兹联梯队,司职进攻型中场,他在本赛季初还没满15岁时就代表英格兰U16国家队出战,被认为是天才球员。

(Jaden)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