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足球平台出租网的运动焦点

遭泰山绝杀出局💢日本球迷:西亚裁判毁了比赛 泰山动作粗暴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文信

遭泰山绝杀出局💢日本球迷:西亚裁判毁了比赛 泰山动作粗暴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山东泰山总比分6-5绝杀淘汰川崎前锋。

赛后据日媒《东京体育报》报道,日本球迷不满裁判判罚。

日本网友评论↓

“山东泰山动作粗暴是没办法的事,但如果裁判是这种水平,那就不能称之为一场比赛了。”

“裁判毁了比赛!”

“红牌!不存在越位,在主场也是这样”

同时有不少球迷将王大雷的红牌取消,称之为“中东判罚”,因为裁判来自中东。

但实际情况是川崎前锋球员确实明显越位。

高效!杨瀚森半场8中6拿到15分7板 三分1中1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青岛半场58-64落后同曦。

上半场,青岛球员杨瀚森高效发挥,出场17分钟8投6中,三分1中1、罚球2中2拿到15分7篮板,但也有2失误3犯规。

消防宣传进校园

韩海建 摄

Comments

顺丰快递真的快,两天不到就收到了。是正品,游戏很多,都是小时候爱玩的,健盘反应灵敏,不卡顿,经典款游戏都有!明年40的人,这机器满足了小时候想玩而又玩不了的遗憾。才收到,调试了一下老公玩的非常开心,游戏不卡,画面非常清晰.无延迟,安装简单插上就能用,音响效果也不错,特别是物流很快包装严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