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9 09:36:25

陈云在铅山县调研时强调 统筹抓好产业升级和城市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副市长郭峰、市委秘书长孔先锋随同调研。

  铅山县通过实施城区“拆墙透绿”项目,全面推进城市更新工作。来到河口镇汭口村,陈云实地察看现场,与干部群众交流,详细了解城市更新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建管并重、长效运行,组织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稳步推进城市更新,加快补齐城市短板,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全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

  陈云深入河口镇韩家村,实地察看村内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管线改造等情况,听取创建国家卫生县相关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突出共建共治共享,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充分激发内生动力,确保创建工作抓在经常、落在实处,着力营造优美舒适、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明新电子、巨鹏科技,陈云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交谈,了解科技创新、技术工艺、产品销售、市场开拓等情况,希望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加快关键核心技术和重大技术装备攻关,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陈云强调,产业兴则县域兴,产业强则县域强。要培育经济增长点,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创新产业招商、资本招商等模式,积极引进优势产业和龙头企业,着力延链补链强链。要形成新质生产力,围绕产业定位、政策利好和市场趋势,前瞻谋划高质量发展新赛道,持续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打好服务组合拳,把服务企业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精准问需、精细服务,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各类企业在上饶竞相发展、健康成长。要开展隐患大排查,树牢“抓发展必须抓安全”的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企业环保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各种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农发行广信区支行 不断加大政策性金融支农力度

  积极推进三农基础设施建设与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获批两个路网项目共6亿元,支持贫困地区农村公路总里程达92.44公里;累计投放贷款5.43亿元,支持16个集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居民生活用水质量;累计投放水利建设贷款8.2亿元,支持槠溪河综合治理;投放3.5亿元支持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擦亮“绿色银行”品牌,为当地脱贫致富搭起绿色生态长廊。

  产业振兴是关键。累计支持云谷田园生态小镇、灵山大峡谷景区建设、环灵山片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项目等一系列农文旅结合项目,打造秀美乡村,发挥了乡村旅游资源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为周边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辐射带动周边村民趟出生态致富路,带动周边乡镇产业兴旺,美丽乡村吸引力持续增强。投放3亿元支持广信工投集团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推动当地光伏产业发展,预计可带动当地就业人口6000人。累计投放5.1亿元支持绿色生态农业基地项目,通过引导农村土地有序流转,发展蔬菜产业,实现农村土地流转、产业扶贫与劳务扶贫的有机结合。累计投放3.5亿元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构建城乡互动、县乡村互联、畅通高效的物流网络体系。

欧文:萨拉赫能用多种方式进球,相比之下对他的头球印象平平

欧文:萨拉赫能用多种方式进球,相比之下对他的头球印象平平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英格兰名宿欧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做出了评价。

欧文表示:“他真的不可思议,作为一名踢右边锋的左脚球员,他几乎重新定义了这个位置。”

“我们看到了一些不同类型的进球,因为他不是一名一招鲜球员,(相比之下)我认为他的头球并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小绿魔)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