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赛季的!杜兰特今日球衣带有纪念比尔-拉塞尔的6号补丁

来源: 汤绍箕问答网
2024-04-28 00:14:35

穿上赛季的!杜兰特今日球衣带有纪念比尔-拉塞尔的6号补丁

直播吧1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太阳129-113轻取火箭。

赛后据球鞋名记Nick DePaula报道,杜兰特今天所穿球衣上带有纪念比尔-拉塞尔的6号补丁。

上赛季联盟为了表彰过世的传奇球星比尔-拉塞尔,所有球衣的右肩上都有纪念拉塞尔的特制补丁。而本赛季的球衣已经没有该补丁。

本赛季版本的球衣:

上海海港18岁,心随爱走,爱遂心愿,感谢一路温暖相伴!

上海海港18岁,心随爱走,爱遂心愿,感谢一路温暖相伴!

罗马诺:如果马尔基尼奥斯被买断,枪手将拥有50%的二次转会分成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独家消息,在马尔基尼奥斯租借加盟弗鲁米嫩塞的合同中,阿森纳加入了50%的二次转会分成条款。

因此,如果弗鲁米嫩塞决定买断马尔基尼奥斯,等到球员再次转会时,阿森纳可以分得转会费的50%。

今年冬窗,20岁的巴西边锋马尔基尼奥斯被枪手外租到弗鲁米嫩塞效力,目前,球员共代表弗鲁米嫩塞出战了一场比赛,出场时间10分钟,没有进球或助攻入账。球员目前的德转身价估值是700万欧元。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