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我认为约基奇是现在最出色的球员 我会努力紧随其后

来源: 李宗仁问答网
2024-04-29 04:09:02

穆雷:我认为约基奇是现在最出色的球员 我会努力紧随其后

直播吧3月14日讯 近日掘金球星穆雷接受了《FOX Sports》专访。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自己是目前最顶尖的球员之一时,穆雷表示:“当然,我想要努力成为最出色、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很明显,如果你的目标不够远大,你永远也到不了那里。”

“我认为约基奇是现在最出色的球员,我会努力紧随其后。”穆雷说道。

吹羊不伤老鹰21年夺冠?路威:同意 字母哥也伤了&大家都有机会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路威在《Run It Back》节目中谈到了2021年季后赛。

相关阅读:特雷-杨:若21年东部决赛我没受伤 最终的冠军会是我们

路威表示:“我认同特雷-杨说的,因为我们那时候感觉就不会输球,我们投篮很好,一切都和时机有关,我们那时候正处巅峰。我们的阵容很强,我们都不会投丢,我当时就在那支球队。有一点特雷-杨没说,那就是扬尼斯那轮系列赛也受伤了,他缺席了2场,所以我感觉其实谁都有可能赢,特雷-杨这么说并不奇怪,我们和其他人的机会是一样的。”

2021年东部决赛G1,特雷-杨砍下48分7篮板11助攻,爆冷击败雄鹿。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他被裁判误伤。那轮系列赛,老鹰大比分2-4被雄鹿淘汰。

小南斯谈隔扣凯斯勒:做回自己感觉真好 要把对面做成海报背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112-105战胜爵士。赛后鹈鹕球员小南斯接受了采访。

当谈到自己隔扣凯斯勒那球,小南斯表示:“做回自我的感觉真的很棒。赛季早些时候,我可能会传球、勾手或者抛投,但那不是真正的我,也不是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我要把对面的大个子做成海报背景。”

本场比赛,小南斯出战25分钟,6投4中(三分2中1),得到9分7篮板5抢断1盖帽,正负值+16全场最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