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京:我没有瓦兰那么强壮但我比他快 所以我们打他这个点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7 12:41:30

申京:我没有瓦兰那么强壮但我比他快 所以我们打他这个点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火箭在客场以106-104击败鹈鹕。

赛后,申京接受了记者采访。他称赞了瓦兰丘纳斯的力量,他说道:“我不是那么强壮,但我很快,他可没有我快,因此我们就打他这个点。他惹上了犯规麻烦,这对他们来说不是好事。”

本场比赛,申京出战38分钟,投篮21中11,三分1中1,罚球17中14,得到37分11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得分创生涯新高。

萨拉赫:我们没什么可失去的,球队有很好的机会赢得一切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前锋萨拉赫表示,目前球队的渴望是本赛季争夺四项冠军的动力。

萨拉赫这样谈道:“球员们充满饥饿感,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去赢得一切,我们需要的就是努力尝试,因为我们没什么可失去的,我们需要的就是努力。”

“我爱这支球队,球员们非常投入,他们想要取得重大的成就,他们会问很多问题。我喜欢他们提出问题,因为这意味着他们真的想学习一些东西,在我看来这很重要。”

记者:克雷桑这么好,但归化要等2年后,2026是没戏了

直播吧2月20日讯 泰山外援克雷桑梅开二度、表现抢眼,记者徐泽鑫谈到了他的归化话题。

徐泽鑫:“克雷桑这么好,归化要等两年以后,2026是没戏了。

崔康熙这么牛,足协偏偏考虑伊万和佩特科维奇。”

克雷桑2022年4月加盟泰山,现年27岁,归化需要待满5年,2026年世界杯将铁定错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