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速递:新2平台出租的财经新闻

A-史密斯:詹姆斯毁了扣篮大赛 他拒绝参赛后球星们都不参加了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郝爱民

A-史密斯:詹姆斯毁了扣篮大赛 他拒绝参赛后球星们都不参加了

A-史密斯:詹姆斯毁了扣篮大赛 他拒绝参赛后球星们都不参加了

直播吧2月20日讯 知名评论员A-史密斯今日在《First Take》节目中表示,他认为詹姆斯毁掉了扣篮大赛。

A-史密斯说道:“詹姆斯是毁掉扣篮大赛的直接责任人,(搭档开始质疑),我还没说完!我还没说完,我也不是在说笑。”

“每一位弹跳力出色的球员、每一个空中漫步者、攻筐天才都对参加扣篮大赛的机会垂涎欲滴,当詹姆斯说不参加时,一切就结束了。从那时起,后来的球星们都不愿意参加扣篮大赛了。是詹姆斯首先拒绝参加扣篮大赛,这是这项比赛走向消亡的开端和导火索。事情就是这样!这是不容置疑的!”

西甲积分榜:巴萨终结2轮不胜,先赛一场落后榜首赫罗纳6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8轮,巴萨主场3-2阿尔梅里亚,终结2轮不胜,先赛一场落后榜首6分。

积分榜方面,

赫塔费主席谈格林伍德:他在这很开心,他知道我们想让他再留下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赫塔费主席安赫尔-托雷斯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称赞了本赛季租借加盟并有不错发挥的格林伍德。

安赫尔-托雷斯:“几天前我们进行了一次视频会议,几乎每个月我们都会聊聊他的情况。他在这里非常开心,现在他在英格兰休假,他的家人也是如此。他们知道我们有兴趣让他再留下来。今年,我认为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本赛季22岁的格林伍德共为赫塔费出战15场,数据为5球4助。

(南川源)

Comments

整体评价质量强硬且性价比高,真的很回味怀念。反应灵敏非常多的经典小游戏,很怀念小时候玩的游戏机,这个找找感觉,很喜欢。包装严实,质量很不错,玩起来很流畅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包装很好,礼品袋也很好看,有质感。分量很足,拿在手上看起来还是很高端的游戏流畅,没发现卡机,屏幕显示不错。这个价格挺有性价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