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麟25分 阿不都24+14 陈培东20分 新疆力克山东迎10连胜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4-28 06:53:05

🏀齐麟25分 阿不都24+14 陈培东20分 新疆力克山东迎10连胜

直播吧12月24日讯 CBA常规赛,新疆今日迎战山东,前者九连胜后已经升到了联赛榜首的位置,后者上场比赛则是战胜北京。

比赛上来,新疆就率先进入状态打出6-0的开局,分差也是迅速达到了两位数,山东首节仅拿到10分,只有陶汉林和沙约克两人有得分入账,次节山东发起凶猛的反扑,一波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回个位数,新疆的命中率则出现下滑,半场结束时分差为8分;下半场回来,两队开始围绕着十分左右的分差展开拉锯,末节山东虽然迫近比分但始终无法实现反超,最终新疆力克山东迎来十连胜。

双方数据

新疆(18-3):琼斯27分5板13助,阿不都沙拉木24分14板,齐麟25分5板3断,鲁吐布拉12分4板3助2断,于德豪3分3板2断,黄荣奇2分2断,西尔扎提4分4板,艾孜麦提2分。

山东(8-13):陈培东20分4板3助2断,吉伦沃特15分9板2断,沙约克21分6板5助,陶汉林15分8板,高诗岩12分8助,贾诚4分3板,张辉2分3板。

意媒:小基恩想得到更多出场时间并参加欧洲杯,可能冬窗离开尤文

意媒:小基恩想得到更多出场时间并参加欧洲杯,可能冬窗离开尤文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全尤文报道,小基恩可能在冬窗离开尤文图斯,寻求更多出场时间。

报道称,小基恩本赛季在尤文图斯没有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他希望能跟随意大利国家队参加欧洲杯,而斯帕莱蒂更关注身体健康且状态出色的球员。因此为了改变现状,增加参加欧洲杯的可能性,小基恩可能寻求在冬窗转会离开尤文图斯。目前,还不确定尤文图斯是否愿意在冬窗出售小基恩。

本赛季目前为止,小基恩为尤文图斯出场12次,其中6次首发,没有取得进球。

(铁甲钢拳)

阿莱格里:没人想要3轮只得1分,要踢好意杯半决赛&争欧冠资格

阿莱格里:没人想要3轮只得1分,要踢好意杯半决赛&争欧冠资格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24轮意甲联赛,尤文主场0-1负于乌迪内斯。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接受了采访。

阿莱格里首先表示:“一年中可能遭遇这样的时刻。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乌迪内斯是一支体能很强的球队,而且有出色的技术,和他们比赛并不容易。这对我们而言不是一个轻松的时刻,但我们必须保持冷静,我们依然需要拿到很多积分才能确保进入下赛季的欧冠赛场。”

阿莱格里接着说:“我们需要重新调整,并在下一场对阵维罗纳的比赛中重新开始。这支球队中的球员们几乎都没有赢得冠军的经验。在这种时刻,紧张的情绪和考虑自己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并不会带来帮助,我们只需要继续努力工作。在下半场我们也有一些积极的表现,现在没时间相互指责。”

最近三轮意甲联赛尤文只拿到1分,阿莱格里称:“我很抱歉,因为我们在三轮只拿到1分。今晚我们在上半场做得很好,但当你得到机会时,必须把球打进去。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加挣扎,这些都是足球比赛中可能遭遇的时刻。现在我们必须冷静,从明天重新开始。”

阿莱格里还表示:“我们还有意大利杯半决赛,并且要争夺欧冠参赛资格。我们需要做出正确的反应。没人想要在三轮联赛只得1分,但我们只能接受这种结果。我们可能遭遇了一段时间的低迷期,但必须尽快走出来。我们需要继续工作,并且在下一轮对阵维罗纳的比赛中拿分。”

最后阿莱格里表示:“小基耶萨今晚踢得很出色,我们总是对他期望很高,我对他今晚的表现很满意。阿尔卡拉斯?他是一名优秀的啊球员,但今天我更愿意选择换上其他球员。”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