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31+6+6!太阳官推列杜兰特本赛季数据并为其全明星拉票

来源: 孙念祖问答网
2024-04-27 15:03:17

场均31+6+6!太阳官推列杜兰特本赛季数据并为其全明星拉票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今天,太阳官推发文,在列出了杜兰特本赛季场均数据的同时为其拉全明星票。

杜兰特本赛季场均31分6.1板5.6助1.1断,命中率51.8%,三分命中率46.7%。

🍑奥尼尔:热火时期有新秀不听话 我光着屁股在更衣室追打他!

直播吧03月14日讯 前热火球员查尔莫斯做客奥尼尔的播客节目,谈到了奥尼尔热火时期的一些趣事。

查尔莫斯是在2009年加入热火的,而奥尼尔是在此之前离开的。查尔莫斯刚刚加盟热火时对奥尼尔的一则传闻很感兴趣,就是他曾在更衣室追打当时还是新秀的多雷尔-赖特。

对此,奥尼尔回忆道:“在我的球队里,我就是总统。如果你是新秀的话,就TM按我说的做,要不然我就要教训你了!那个年代,你是真的可以打人的。那个时候我让他做件事,他没做,他以为我在开玩笑,然后我就在更衣室里追打他,我当时直接光着屁股,而他也是刚刚洗完澡。结果我抓住他,他说,沙克,我们不要裸着打架好不好,我不想两个全裸的男人打在一起!这时候我才想到,我TM没穿衣服啊!”

德米凯利斯带领河床赢得阿超杯冠军,执教球队以来已斩获3冠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阿根廷超级杯比赛中,德米凯利斯执教的河床2-1击败拉普拉塔大学生,捧起冠军奖杯。

此役上半场科雷亚为拉普拉塔大学生先拔头筹,下半场第80分钟扎伊德-罗梅罗打进乌龙,河床扳平比分,补时阶段阿连德罗攻入绝杀进球,最终河床2-1取胜,夺得阿根廷超级杯的冠军。

德米凯利斯2022年11月接手河床,曾带队赢得2023年阿根廷联赛冠军、2023年阿根廷冠军杯冠军,而阿根廷超级杯是他执教河床以来赢得的第三个冠军。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德米凯利斯是巴萨、拜仁考虑的新帅人选之一。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