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动态:新2平台出租的技术创新

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冷德友

满意度97.25% 全市政法机关打造一流法治化 营商环境取得明显成效

  强化主责主业,坚决维护公平正义法治环境。全市政法机关从严打击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类犯罪,深入开展“昆仑2022”“长风3号”“赣雷”“小案快破”等专项行动,帮助企业避免和挽回经济损失合计7000余万元,破获侵犯知识产权类犯罪案件数位列全省第一。涉企行政复议案件100%办结,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2亿余元。

  抓住关键环节,持续解决企业涉法涉诉突出问题。全市政法机关依法行使案件管辖权,妥善处理管辖权争议(异议),方便当事企业安心“打官司”;依法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推动民营企业合规守法经营,办案规模2022年度位居全省第二;落实“免罚轻罚”政策,出台《上饶市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2022版)》,清单由87项增加到315项,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体系位列第一;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清理2020年以来涉企挂案(积案),清理率接近80%。

  发挥职能作用,全方位打造最优法治服务环境。开展测评“满意度”,随机抽取5.1万余家市场主体参与测评,有97.25%的企业表示“满意或非常满意”,97.09%的企业表示总体现状与以往对比“有改善或有很大改善”;畅通“联系线”,全力打造涉企工作专线,共接待来信来访1532人次,解决事项1353件,解决率88.31%;建立“服务站”,在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全省首家商事法庭,在园区建立法治化营商环境司法服务中心,设立18家流动法庭(巡回审判点),搭建12个“检侨驿站”“检侨之家”平台,建设35个驻企警务室,推动全市律师事务所与13家工商联、124家商会建立合作机制;搭建“连心桥”,已有3856名政法干警挂点辖区企业14573家,实现规上企业全覆盖;落实“报备环”,推行涉企重大事项报备机制,各级政法机关已向同级党委政法委报备3轮次69件。

上饶市不断完善绿色出行服务体系

  公交政策落地见效。我市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市中心城市公共交通改革和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印发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实施意见的通知》等系列政策,对城市公共交通的地位和公交优先发展战略进行了明确,建立了稳定可持续增长的公共财政保障体系,为提高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质量和水平奠定基础。

  公交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我市在市中心城区广信大道、站前大道、凤凰大道、武夷山大道等4条道路建设公交专用道,建成了城东高铁枢纽公交站、城西公交综合站、城南公交综合站、城北公交综合站,完成上饶市综合客运枢纽蓄车停保场、三江客运停车场、兴业公交首末站等10座公交停保场及首末站建设,公交车进场率达到100%;推进适老化和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城区共运营242辆一级踏板公交车,残疾人的出行体验持续改善。

  公交服务水平大幅提升。我市公交车辆由2017年的314增至784辆,目前中心城区共有公交线路65条,打造了巾帼线、旅游线、党员示范线、敬老线等特色优质线路,开通微公交、大站快线及求学、求医、夜经济等特需线路,开通定制公交;结合市民夜间出行需求,延长中心城区夜间公交线路运营时间至22点,为市民提供更加多元化、多样化的出行“选项”。

  同时,大力倡导和推进城市绿色交通发展,累计建成绿道绿廊长度442.84公里,实现了交通站点、城市公园之间绿道的有机连通;强化“互联网+大数据”应用,实现了车辆调度、车辆远程视频监控、公共交通大数据监管功能,打造涵盖手机App、交通一卡通等多种媒介的支付体系;坚持开设“安全课堂”,对运行车辆实时监管,定期进行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安全投入不断加强,安全形势保持平稳,未发生公交责任死亡事故。

CBA常规赛第22轮最佳阵容:詹姆斯&徐昕&张镇麟&琼斯&布莱克尼

直播吧12月29日讯 CBA官方公布本赛季常规赛第22轮最佳阵容,大卫-詹姆斯、徐昕、张镇麟、琼斯和布莱克尼入选。

官方原文如下:

2023-2024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2轮结束较量,来自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的大卫-詹姆斯、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的徐昕、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的张镇麟、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的琼斯和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的布莱克尼入选CBA联赛常规赛第22轮最佳阵容!

数据领先者方面:南京头排苏酒球员布莱克尼以单场50分的数据蝉联得分榜;

天津先行者球员詹姆斯以单场23篮板的数据领衔篮板榜;

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球员费尔德单场12助攻领跑助攻榜;

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球员杨金蒙以5抢断领衔抢断榜;

广东华南虎球员徐昕以单场7封盖的数据领跑盖帽榜;

青岛国信水产球员杨瀚森以+32的正负值领先。

第22轮最佳新秀由来自青岛国信水产的杨瀚森获得;

第22轮最佳防守球员由来自广东华南虎的徐昕获得;

第22轮最佳投手由来自南京头排苏酒的布莱克尼获得。

Comments

顺丰快递真的快,两天不到就收到了。是正品,游戏很多,都是小时候爱玩的,健盘反应灵敏,不卡顿,经典款游戏都有!明年40的人,这机器满足了小时候想玩而又玩不了的遗憾。才收到,调试了一下老公玩的非常开心,游戏不卡,画面非常清晰.无延迟,安装简单插上就能用,音响效果也不错,特别是物流很快包装严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