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体:巴萨不会给罗克施加压力,希望他本赛季先了解球队比赛风格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9 21:26:32

世体:巴萨不会给罗克施加压力,希望他本赛季先了解球队比赛风格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不会让初来乍到的罗克承担太多压力,而是会让他在莱万身边逐渐学习。

世体表示,巴萨已经明确了如何帮助罗克度过适应阶段的计划,球队不希望他在刚加盟时就承担太多压力,巴萨认为罗克可以从莱万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后者的存在也能为罗克减轻压力。

巴萨体育部门理解,不应该急于让罗克担负起责任,而应该让球员慢慢展现他的天赋,下半赛季罗克的任务是尽快了解巴萨的比赛风格,而没有将全部注意力放在进球上的压力。

(aliang)

全面提高审计监督质效

  全市审计系统紧紧围绕“六个聚焦”有序开展审计工作,切实发挥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作用,紧盯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紧盯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重点项目、重大资金、重大决策,紧盯财政运行和绩效资金开展审计,连续5年实现了对市直一级以及预算单位“全覆盖、穿透式”审计。

  “接下来,我们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政治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骏表示,全市审计系统将立足经济监督定位,科学谋划审计项目,全面依法组织实施,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积极探索完善运行机制,解决制约审计监督作用发挥的深层次问题;聚焦主责主业,主动建立投资审计项目动态计划库,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国企改革,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贯彻生态文明方针政策的审计监督,组织开展就业、教育、养老、医疗等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树立系统思维,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建立完善与审计整改有关的制度,加强全链条审计质量管控,提升干部业务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审计监督质效。

闵鹿蕾:浙江队是强队 今天我们在防守端一定要强硬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晚7点35分,北控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浙江男篮。赛前北控主帅闵鹿蕾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闵鹿蕾谈到了球队大外援桑普森今晚能否出战:“桑普森脚肯定是不行,上一场崴了第二次了。”

展望今晚的对决时,闵鹿蕾表示:“首先,浙江队是一个强队,浙江队是强队,但我们也不弱。另外我们在防守端,我想必须要强硬。接手球队之后一直强调防守和打防守、对抗,我想今天的比赛当中,这方面我们绝对不能吃亏或者落下风,”

谈到球队的现状时,闵鹿蕾表示:“这些孩子们经过十几轮、小二十轮的比赛,他们也在成长,也在经历一些风雨,当中也起起伏伏,也遇到过挫折,我想在这种当中,他们也在成长。”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