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媒:恢复自由身的喀麦隆国脚奥利维尔-克曼可能前往中国踢球

来源: 张广才问答网
2024-04-27 19:00:37

土媒:恢复自由身的喀麦隆国脚奥利维尔-克曼可能前往中国踢球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土耳其媒体TV100报道,恢复自由身的喀麦隆国脚中场奥利维尔-克曼可能前往中超踢球。

由于土超俱乐部开塞利体育在支付薪水方面遇到了困难,因此效力球队的奥利维尔-克曼单方面终止了他的合同。

目前,来自土超的伊斯坦布尔和一些中国俱乐部对恢复自由身的奥利维尔-克曼很感兴趣。

现年27岁的奥利维尔-克曼,当前在德转显示的身价为240万欧元,本赛季出战的13场比赛,他已经打入2球。

(德里森)

刘鹏:关键球没把握住 在客场以微弱劣势输新疆说明大家有进步

罗马诺:拜仁考虑过以租借的形式签下穆德里克

罗马诺:拜仁考虑过以租借的形式签下穆德里克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拜仁考虑过租借穆德里克。

拜仁希望能够尽快的签下科曼的替补,所以他们询问了切尔西租借穆德里克的可能性。

但罗马诺表示,切尔西并不想放穆德里克,即使他目前状态不佳。虽然穆德里克在英超起步很慢,但切尔西依然对他有信心。

本赛季迄今为止,穆德里克代表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出战了25次,贡献了4粒进球和3次助攻。

另外, 富安健洋与阿森纳的续约工作已经完成,下一步阿森纳将会续约本-怀特。梅努目前也正在与曼联谈新的合同。此外,马特森预计将会离开切尔西。

(拉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