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半场压哨三分距离达40英尺 创其生涯最远距离命中纪录!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8 03:43:17

😮追梦半场压哨三分距离达40英尺 创其生涯最远距离命中纪录!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勇士客场对阵爵士。比赛第二节最后时刻,追梦轰进半场压哨三分。

据统计,追梦命中的这记压哨三分距离达40英尺(约12.2米),创造了其生涯最远距离命中纪录!

小猪:德国队在欧洲杯并非热门,若能发挥传统优势能进半决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施魏因施泰格日前在播客节目中表示,谈到了目前的这支德国队。

“我想要说的是,手捧奖杯带回德国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感觉,并且如果能够再经历一次对我来说将会是非常特别的事情,但是目前还没有发生。”


“我们在欧洲杯上并非热门或者顶级队伍,但是我相信,也是事实如此:如果我们能够发挥德国队的传统,我们能够进入半决赛,我们队有很多球员能够做到这一点,如果你看我们0-2不敌奥地利的比赛就能知道我们缺乏什么。你可以看到为自己国家效力对于球员而言意味着什么,我希望纳格尔斯曼能够将这种感觉带到团队。”

(任意门)

会会普尔!勇士队记:波杰姆斯基X光结果为阴性 对阵奇才可出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加时132-126击败凯尔特人。勇士19号秀波杰姆斯基在次节腰部受伤离场。

赛后,勇士随队记者Ron Kroichick报道,波杰姆斯基表示自己的背部没有问题,X光结果显示为阴性,他预计可以出战周六对阵奇才的比赛。

波杰姆本场首发出战16分16秒,4投2中(三分3中1),得到5分5篮板1助攻1抢断,正负值+2。

勇士将在周六上午11:00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普尔所在的奇才。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