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王仁兴问答网
2024-04-29 04:56:40

如何申报困难职工帮扶?

  上饶市总工会:根据职工家庭困难程度及致困原因实行分类建档,具体分为深度困难职工家庭、相对困难职工家庭、意外致困职工家庭。如符合相应帮扶标准的职工,可向所在基层工会提出自愿申报,并提供书面申请报告、困难职工申报表、本人及家庭成员户口簿和身份证复印件、家庭收入证明、家庭经济信息核查授权材料、承诺书等。

  (记者 郑欢 整理)

解锁节约“新食尚” 营造出游文明风

  暑假假期,餐饮业迎来了消费热潮。上饶各大餐饮店,尤其是旅游景区周边的餐厅、小吃店,前来就餐的顾客络绎不绝,店内随处可见 “文明用餐,从我做起”“合理点餐,禁止浪费”的温馨提示;点餐时,服务员会提醒合理点餐、避免浪费;临走时,剩菜打包也成了不少顾客的习惯。

  位于广信区的时光PARK公园,潮流与文艺复古并存,是年轻人偏爱的“网红打卡地”。“你好,帮我拿个打包袋。”7月24日中午,带孩子到此就餐的刘女士,把剩下的虾和半份酥饼打包带走。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像刘女士一样,越来越多人外出就餐时有了打包的习惯,不浪费食物的理念渐成共识。

  在望仙谷景区,记者看到,文明旅游温馨提示牌随处可见。游客自觉地将果皮纸屑、食物残渣等垃圾放到垃圾桶内,很少看到随地吐痰、乱丢果皮的行为,还有游客将果皮纸屑等垃圾放进了随身携带的垃圾袋,“我们已经习惯了出门自备垃圾袋,不乱扔垃圾,眼前的美景需要我们每个人用心维护。”游客蒋女士说。

  记者走访发现,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提倡餐饮“新食尚”,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习惯,无论商家还是市民,节俭用餐意识都明显提升,每个人展现的文明之美,就是假日里最美的风景,节约“新食尚”在上饶已蔚然成风。

差点扳平!洛萨诺远程发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埃因霍温。

比赛第54分钟,洛萨诺禁区外远程发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埃因霍温差点扳平总比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