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输出!崔晓龙半场9中5拿到最高13分外加2助攻1抢断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7 21:48:25

稳定输出!崔晓龙半场9中5拿到最高13分外加2助攻1抢断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江苏半场40-47落后上海。

上半场,江苏球员崔晓龙稳定发挥,出场16分钟9投5中,三分1中1、罚球3中2拿到半场最高13分外加2助攻1抢断。

队报:恩里克没把姆巴佩放在他喜欢的位置上,这让球员感到沮丧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法媒《队报》发文谈到了姆巴佩目前在巴黎的位置问题,表示恩里克似乎并没有把球员放在他喜欢的位置上,这让姆巴佩感到沮丧。

该文指出,姆巴佩是否真的适合9号位?本赛季,当姆巴佩在中锋位置首发时,在有另一名前锋陪伴时,5场打进6球(包括2点球),而当他单打独斗时,4场打进2球(包括1点球)。

《队报》表示,姆巴佩一直都非常偏爱左路位置。之前在俱乐部,姆巴佩经常为梅西作饵,内马尔利用他创造的空间为梅西传球,后者经常处于一个比较靠后的位置。而现在,姆巴佩的队友变成了巴尔科拉和登贝莱,目前配合效果并不够理想。恩里克则坚持认为,球员在跑位上享有完全的自由。

对于穆阿尼和G-拉莫斯能否为姆巴佩“扮演吉鲁”,现在仍没有答案。没有锋线搭档的情况下,姆巴佩的威胁减少了。在恩里克的战术体系里,两名球员必须撑起一条线,边锋必须防守,所以他现在应该在等待努诺-门德斯的回归,以便让左路得到重生。

(zoli)

穆斯卡特鼓励根宝基地小球员:希望将来你们有机会穿上海港的球衣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根宝基地考察完俱乐部2006年龄段梯队,海港主帅穆斯卡特为这些小球员送上了鼓励。

穆斯卡特向这些小球员说道:“我首先要感谢徐指导邀请我来参观基地,也要感谢你们这群中国足球的下一代,我对徐指导攻势足球理念印象深刻,希望你们继续遵循教练的指导。从你们今早的比赛中,我看到了许多现代足球的概念,包括高强度、强对抗、敢于进攻等,做得不错,祝你们未来好运。希望不久的将来,你们有机会能穿上上海海港的球衣。”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