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佳夫完整地参加了米兰的合练,目标对阵雷恩复出

来源: 孙寿康问答网
2024-04-29 14:31:52

意媒:佳夫完整地参加了米兰的合练,目标对阵雷恩复出

意媒:佳夫完整地参加了米兰的合练,目标对阵雷恩复出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称,佳夫完整地参加了米兰的合练,目标对阵雷恩时复出。

米兰后卫佳夫已经回归球队,他在今天早上完整地参加了米兰全部的合练,延续了上周末已经发出的良好信号。

现在可以说佳夫已经完全伤愈,这位2001年出生的后卫可能会参加米兰本周中对阵雷恩的欧联杯。

距离佳夫上一次代表米兰出场已经过去将近3个月了,他上一次为米兰出场还是在11月28日欧冠对阵多特蒙德。

(冰糖炖雪梨)

消息人士:詹欧与科鲨组合一样 总会让人去想不散能达成何等成就

消息人士:詹欧与科鲨组合一样 总会让人去想不散能达成何等成就

直播吧1月18日讯 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今日撰文谈到了湖人去年夏天错失欧文的内幕,并采访了一些消息人士。

一位了解湖人错失欧文内幕的消息人士说道:“詹姆斯、欧文组合不像科比、奥尼尔组合那样充满矛盾点,但也有很多相似之处。科比一直想证明他离开奥尼尔也能夺冠,他也确实做到了。但你总忍不住会去想,如果科比和奥尼尔一直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就像你会想如果马布里与加内特一直在一起会如何一样。”

冬日限定 山川之间 万种风情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文/图

  初冬上饶的美景,你见过吗?云雾轻拂过山峦,光影斑驳点缀其间,漫步雾森栈道,看林叶青黄相融,给疲乏多时的眼睛来一场盛大洗礼。动人心弦的绚烂色彩,是冬日里的温暖和热烈。在山川之间悠然漫步,每一刻,都值得纪念。

  三清山

  冬色晕染出的限定风情

  初冬,万物潜藏。最近的三清山晴空万里,碧空如洗,山峦秀丽,给人一种温而不烈的感觉,适合登高、晒太阳。

  山峥嵘,树苍翠,云缥缈,三清山被冬色晕染出了限定风情,绽放出五彩的颜色——秋叶是暖暖的金黄色,劲松是沉默的墨绿色,天空是通透的湛蓝色,峰林是深沉的石墨色,夕阳是热烈的火红色。沿着栈道缓缓行走,踩着脚下的落叶,说不定还能捡到小松果,也可能会有小动物与你打个招呼,别惊慌、别打扰,赶快拍照留个念。

  进入冬季的三清山,云雾在山间环绕,好似薄纱轻拂山林。远看三清山,更像一幅写意水墨画。登顶三清山,迎风伫立山巅之上,看着云雾从足底翻腾而起,远方云天一色,流云好似纱幔轻拂山脉。这是远离都市喧嚣,只属于三清山的静美。

  落日时分,山色四合。晴朗的天气里,在三清山看日出或日落是件浪漫的事。当霞光穿破云层洒向大地时,是比其他时刻更为温柔的光。三清山的初冬,带有几分松弛与自由,万物在光影中摇曳,你一定会喜欢这里的冬日暖阳。

  灵山

  移步换景都是动人好风光

  天朗气清时,是来解密灵山美景的最佳时机。它山势峥嵘,气势雄伟;它姿态万千,惟妙惟肖;它威武霸气,蜿蜒百里……云雾缭绕、林山苍苍、云霞似火,处处胜景,让人应接不暇。灵山花岗精彩有趣,蜂蝶花影五彩缤纷,每一帧,都是动人好风光。

  冬日里的灵山,写满了诗情画意,蕴藏着别样惊喜。云海缭绕时,与奇峰、怪石构成一幅山水画卷,行走其中就如走进了仙境一般,云蒸霞蔚,似真似幻。天空之境是不能错过的精彩,在千米高空之上,体验蓝天白云、远方青黛倒映在镜面的梦幻,品云卷云舒的惬意,拍惊艳众人的美图。感受凉风习习,享受森林间的清新空气,观山石趣事,沉浸在丰富的趣味里,这是灵山给予的别样浪漫,一林一木,一峰一石,移步换景,遍赏冬日好风光。 

  灵山虽已步入冬日,暖阳下的色彩却依旧缤纷,红、粉、橙、绿、黄色交融浸染,泼出一幅浓墨重彩的油画,惊艳你的双眸。灵山大道上落英缤纷,树梢头、游步道上,梧桐落叶漫天飞;冬日银杏最是灿烂,满树金黄,在阳光下更加耀眼夺目;索道站边,绿色逐渐褪去,红色爬上叶脉,色彩交替,红绿交相辉映,红色的棕脉花揪坠在干枯的枝头,是冬日的硕果,也是春日的期待;“天空之境”的那一抹蓝,是惊艳了无数人的美丽;山头那姿态各异的褐色奇石,是灵山最为特殊的色彩。来上饶灵山,和温柔的冬日打个照面,感受山水之间的万种风情。

  龟峰

  去山间过一天“慢生活”

  约上好友,远离城市喧嚣,去龟峰山间过一天“慢生活”。

  世外生长,寻找自愈之旅,感阳光的味道,微风的触感,植物的清新,山野、湖泊、花自然与居所内外呼应,如画、如诗…天然的康养方式不仅适合老年人,更适合长期在都市工作的年轻人。如今,随着城市的飞速发展,人流密集、车辆拥堵、建筑巍耸,生活早已被喧嚣、疲惫充斥,却无处寻得心灵的栖居……

  驱车越过山峦、村庄、田地,眼前的这处“世外桃源”山水环绕,乘一方游船,惬意舒适,让人卸下所有防备,于此吐纳生息,生命得以滋养。满目的青翠,听着空山鸟鸣,领略丹霞风貌,大口吸氧,身心舒畅。

  久住城市,向往静可闭目沉思,动可翻山越岭去呐喊的日子。那不妨换个人生、换种活法去面对美好生活,学着去发现野趣,龟峰景区一切情感和可能性,都为游客敞开。

  开阔而平坦的绿地,随处可见,铺起的野餐布或支起来的帐篷,一家老小或一群好友围坐一起,喝喝茶,说说笑笑,打打纸牌,尽情享受美食、阳光和山风,生活就是这么简单且美好。或是和爱人躺在草地上,从日出到日落,靠山面水,鸟语花香,在天然氧吧里接受大自然的洗礼。

  这样慢条斯理的生活节奏,沁人心脾的自然香气,不禁令人感叹一声:时光,好像真的变慢了呢。在龟峰旅居之所,推开门窗,便看到“宫崎骏漫画”般的蓝天,时光清浅悠然,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可谓是坐卧山水,心境怡然。置身在庭院中,云卷云舒,时隐时现,时间仿佛在这里是静止的,有一种独属于自己的风花雪月,岁月静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