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海港免签两名巴西外援,中超三豪门引援走“节省路线”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8 10:51:15

澎湃:海港免签两名巴西外援,中超三豪门引援走“节省路线”

直播吧2月13日讯 昨天,上海海港俱乐部官方宣布,马修斯-茹萨、沈子贵、古斯塔沃-恩里克加盟球队。《澎湃新闻》撰文称,中锋古斯塔沃、后腰马修斯-茹萨均为自由转会海港,中超几大豪门在外援引进方面依然延续着免签模式,节省开支的意图非常明显。

签下这两名外援后,加上留队的奥斯卡和巴尔加斯,海港新赛季已经有了四名外援。据悉,海港队第五外援进展也比较顺利,这会是一名8号位球员,将和茹萨搭档双中场,目前球员本人已经和球队会合,只差谈妥合同和完成体检后就能正式公布。和古斯塔沃、茹萨一样,这名新外援也是自由身,这样一来,新赛季海港三名外援都是自由身加盟,这意味着海港连续两个赛季外援都是自由身签约。

海港外援落定,意味着新赛季中超三家参加下赛季亚冠的豪门球队,已经完成了全部引援工作。此前申花签下了中锋安德列-路易斯和边后卫马纳法,两人都是和原俱乐部合同剩余半年,申花基本上没有花费太多费用就成功签下两名球员。山东泰山此前从K联赛签约两名外援卡扎伊什维利、泽卡,这两人也是自由身加盟泰山,俱乐部并未付出转会费。

《澎湃新闻》总结认为,三大豪门球队在引援开销上的谨慎,也是后金元时代中超转会窗的缩影。

(小虎)

安莎社:意政府将废除鼓励外籍球员的增长法令,该法令能减税50%

安莎社:意政府将废除鼓励外籍球员的增长法令,该法令能减税50%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安莎社报道称,原定延长至明年2月的增长法令已被取消,因此意大利俱乐部将不会在一月份的签约中获得相关的财政优惠。

意大利政府实施的增长法令实际上是一种鼓励外国人才进入该国的措施,给予他们的雇主在其工资应缴税款上高达50%的折扣。这使得俱乐部可以签下一些明星球员,否则这些球员的价格将超出他们的经济能力。

几个月来,人们一直在讨论如何使用增长法令,现任意大利政府急于完全废除它。该法令原本有希望延长到2月,以此来激励一月转会窗口。然而,据安莎通讯社报道,该计划已被放弃,法令将于12月31日到期。

许多俱乐部认为,增长法令的取消对他们潜在的转会战略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而另一些俱乐部则认为,这些激励措施只会鼓励更多的投资海外球员,从而比签下意大利球员更便宜。

(eagle)

书豪手感低迷新北国王遭赛季第二败丢榜首 球队啦啦队长:哼😤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昨日进行的P+联赛,新北国王主场104-120不敌福尔摩沙梦想家,遭遇赛季第二场败仗,梦想家则依靠一波八连胜挤掉国王登顶联赛榜首。前天轰下44分8板7助带队取胜的林书豪,本场状态一般,14投仅5中,拿到19分6篮板7助攻。

赛后,新北国王啦啦队长Amber倩宇晒出圣诞装美照(见新闻头图),并配文:“可恶哼哼哼😤😤😤我们会再赢回来夺回龙头的!!!希望大家有喜欢本周的圣诞special🎄❤️。”

此外,其他队员也先后晒出自己上周末身穿圣诞装的照片——

颖儿

undefined undefined

Effie

undefined undefined

Vivian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小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