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9 10:50:03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饶开展立法调研

  座谈会上,市直、信州区、广信区有关单位对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中的部分条款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调研组指出,上饶在测绘地理信息方面进行了很多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发出了“上饶声音”,为提高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贡献了“上饶智慧”。下一步,调研组将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抓紧修改完善《江西省测绘管理条例》,为促进全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拉波尔塔:罗梅乌是拯救巴萨经济、俱乐部财务复苏的关键人物

拉波尔塔:罗梅乌是拯救巴萨经济、俱乐部财务复苏的关键人物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巴萨俱乐部副主席罗梅乌宣布辞职,主席拉波尔塔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罗梅乌发表了告别讲话。

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罗梅乌宣布辞职并进行了讲话,拉波尔塔随后说道:“听完您的话,我就没什么可补充的了。我们所有董事会成员都非常感谢您。您是拯救巴萨经济、俱乐部财务复苏的关键人物。您在俱乐部的财务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您制定了一个伟大的工作计划,一周又一周,您一直在努力帮助俱乐部减少开支,如果我们需要您,我们就能得到您的建议和支持。我们已经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您完成了您的工作,俱乐部的经济和金融领域将继续承担起您的责任。”

“当他告诉我他的决定时,他要求我让他轻松一点,因为我们已经建立了友谊,所以必须得到尊重。我本来希望你不要做出这个决定,但这是出于重要的个人原因,我们接受他的辞职。”

暖心服务送上门 养老认证掌上办

       通过前期摸排走访,董团乡干部发现各村都有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且很多老人行动不便,每年一次的养老金认证成了老人们的心病。为了解决群众的烦心事,让老人们能够及时完成认证,按时足额领取养老金,董团乡始终遵循便民、为民、利民原则,坚持“数据跑、干部跑代替群众跑”,采取多种渠道推进城乡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

       “线上+线下”宣传提升知晓率。通过入户走访、张贴宣传海报、微信群等方式推送江西养老保险APP及认证流程,加大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认证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

       “集中+分散”认证提升加速度。从“找上门”变为“走下去”,让群众“少跑腿”,各村在村部及人员密集点设立集中认证服务点,乡村干部现场指导、操作。同时,各村成立上门服务队伍,为行动困难、“难出门”的老人入户核实认证,力保服务群众“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在上门服务中,队员们除了为老年人进行社保认证、宣传社保政策外,还亲切地和老年人唠家常、诉心声,询问老年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老年人注意身体健康,用电安全、饮食卫生等容易忽视的风险隐患,实现从“身边”到“心间”的关怀传递,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的温暖。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