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动态:足球平台出租的批判视角

蒙蒂谈穆斯卡拉:他就是年轻球员身边的精明老将 他今天防守很棒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年广嗣

蒙蒂谈穆斯卡拉:他就是年轻球员身边的精明老将 他今天防守很棒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117-124不敌森林狼。穆斯卡拉完成加盟活塞后的首秀。 赛后采访,活塞主帅蒙蒂称赞了穆斯卡拉的表现:“每一支年轻球队都会为队内的年轻球员配备一些仍然能够打球的精明老将。我认为他的防守非常棒,他仍然可以做一些事情来帮助这支球队。” 此役,穆斯卡拉出战15分钟,他4中0,三分3中0,没有得分,但有板分2助2帽进账。

持续1分多钟💥NCAA赛场爆发大规模冲突 一大群球员互相拳打脚踢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CAA男篮比赛中,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在客场经历加时赛以76-72战胜圣道大学。

在赛后双方握手致意环节上,两队爆发了大规模冲突,一大群球员互相拳打脚踢,冲突持续了1分多钟。

目前,尚未知冲突的具体原因。

奥马尔:瓦妮莎用科比的遗产帮助白人大学 而不是帮助黑人

字幕@湖人篮球官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