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夫斯过去六场场均19.7分6.7助 命中率56%&三分命中率56%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7 18:12:59

里夫斯过去六场场均19.7分6.7助 命中率56%&三分命中率56%

里夫斯过去六场场均19.7分6.7助 命中率56%&三分命中率56%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客场107-120不敌国王。

湖人球员里夫斯全场比赛出战37分28秒,17投10中,三分12中7,罚球2中1,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6篮板4助攻1抢断。

据统计,里夫斯过去6场状态火热,场均得到19.7分6.7助攻,命中率为56%,三分命中率为56%。湖人在过去六场取得3胜3负。

媒体人:扬科维奇下不下课不重要,他只是国足特殊时期无奈的选择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中,国足0-0战平黎巴嫩。

媒体人潘伟力在社媒上发表了自己对国足主帅扬科维奇的看法:

扬科维奇该不该下课?说实话这一点都不重要。

他肯定不是国足主帅的最优选择,只能算是特殊时期最经济适用,最无奈的选择。

过去十年,国足主帅用过两类代表。一类是里皮这样的世界冠军级名帅,一类是李铁这样的本土教练。

里皮这样的顶级教练,是有金字招牌的,不会接手一支他自己都认为没希望的球队。16年里皮为什么接手?因为广州队15年还是亚冠冠军,还进了世俱杯四强,他相信自己的老弟子们,仍有亚洲级别的竞争力。

2019年初里皮为什么走了,因为他发现85/87的都老了,这支球队没戏了,不能为了钱砸自己招牌。那为什么半年后他又回来了?因为我们高层出面再度邀请,而里皮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大规模的归化。咱们满足了这个条件,才有了里皮的二进宫。

可是现在的国足,本土球员实力大滑坡,无血缘归化看上去暂时也不会搞了。那请问哪个欧洲顶级教练会来?明知道你是一支烂队,而且未来三五年大概率会更烂,那接手的意义在哪?人家都是爱惜羽毛的。

那再说本土教练,其实原本是有“政策优势”的,几年前总局就有过不成文的规定,尽量让本土教练执教各个项目的国家队,多培养自己人。可李铁在这个位置上干成这样,短期内高层不可能相信其他本土教练,而本土教练也大概率不敢主动蹚浑水。

所以说,扬科维奇这种中不溜丢的普通老外教练,就是特殊时期最无奈的选择。你换掉他,也换不来真正心仪的,有用的好教练。

戈贝尔:我们有很多武器 今晚看到了球队的两种面孔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118-110战胜独行侠。赛后森林狼中锋戈贝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被反超后打出一波15-3控制了局面,戈贝尔说道:“我们有很多武器,很多能吸引对手注意力的球员。如果我们执行好了计划,让比赛变得简单,我们就很难被防守。当球有些停滞不前时,我们就会给自己制造困难。所以今晚我们看到了球队两种不同的面孔。”

此役,戈贝尔出战37分半,投篮7中7,罚球7中6,拿到20分11篮板2助攻3盖帽的数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