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报:德泽尔比对阵容深度感到不满,布莱顿担心他今夏离队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7 12:44:43

泰晤士报:德泽尔比对阵容深度感到不满,布莱顿担心他今夏离队

泰晤士报:德泽尔比对阵容深度感到不满,布莱顿担心他今夏离队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泰晤士报》报道,德泽尔比对球队的阵容深度感到不满,布莱顿担心他会在今夏离队。

德泽尔比在之前表示,他没有立刻回到意甲执教的计划。另外,巴萨方面与他有过联系,利物浦和切尔西也都曾考虑过他。德泽尔比与布莱顿的合同将会在2026年结束,他的合同价值约为每年430万英镑,解约金条款的金额为1100万英镑。

在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布莱顿0-4不敌罗马。在这场比赛之后,德泽尔比表示,这场失利会让球队的管理层明白如何进行补强。德泽尔比希望能够在今年冬窗时签下一些球员,因为球队中很多球员因为伤病原因无法出战,他希望球队每个赛季都能够获得欧战的资格。

在次回合比赛之前,德泽尔比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俱乐部需要增加阵容的深度,不满的情绪也有所加重。

德泽尔比在采访中说道:“我个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能够培养你的能力。我和布莱顿的合同还没有到期,我和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我们的比赛方式不会让我改变主意,但其他的事情可能会。”

德泽尔比在2022年9月从波特手中接过布莱顿的教鞭,并带领布莱顿在上赛季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去年夏天,他们将关键球员凯塞多、桑切斯以及麦卡利斯特出售,本赛季目前布莱顿排在积分榜的第八位。

哈斯勒姆:联盟90%的球员没法在热火打球 当年我以为老鲨鱼也不行

哈斯勒姆:联盟90%的球员没法在热火打球 当年我以为老鲨鱼也不行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前NBA球员哈斯勒姆与奥尼尔近日参加了《The Big Podcast》节目,并谈到了热火的文化。

哈斯勒姆说道:“我认为联盟中只有5%,好吧,10%的球员能在热火的篮球文化中生存下来。45%的人出局是因为他们不愿如此牺牲,另外45%是顶不住每天强度大到恶心的训练。所以我说只有10%的球员能在热火篮球文化中留下。”

主持人提问:“当时老年奥尼尔加盟热火时,你认为他能顶住么?”

哈利勒姆说道:“我当时的想法只是,这家伙来了,我得提高自己的比赛水准。不过,我猜他顶不住。”

一共打进101球!巴萨在2023年达成百球里程碑,其中莱万进球最多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8轮,罗贝托双响,拉菲尼亚破门,巴萨主场3-2战胜阿尔梅里亚。

据巴萨官方统计,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进球,巴萨在2023年的进球数达到了百球里程碑,一共打进了101球。

在2023年中,巴萨阵中一共有22名球员取得了进球,其中莱万进球数排名第一,拉菲尼亚和费兰分别排在二三位。

其他19位球员中,包括有法蒂、佩德里、加维、登贝莱、罗贝托、阿尔巴、凯西、阿劳霍、孔德、马科斯-阿隆索、德容、克里斯滕森、巴尔德、菲利克斯、坎塞洛、京多安、费尔明、吉乌和亚马尔等人。

(九局下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