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克斯塔夫:贾勒特-阿伦从不放弃 他拒绝让球队输球

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4-27 13:46:22

比克斯塔夫:贾勒特-阿伦从不放弃 他拒绝让球队输球

比克斯塔夫:贾勒特-阿伦从不放弃 他拒绝让球队输球

直播吧1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客场113-110战胜独行侠。赛后,主帅比克斯塔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贾勒特-阿伦的表现,比克斯塔夫说:“他从不放弃,这令人印象深刻。他拒绝让我们因为不同的方式输球。我们让他在防守端做很多事情,在进攻端会把球交给他,然后让他做出正确的选择。”

本场比赛,贾勒特-阿伦表现出色、制霸内线。他出战35分钟半,投篮17中9,罚球6中6,爆砍24分23篮板(9个前场板)6助攻2抢断。

百步穿杨丨远藤保仁将球踢进行驶中的大巴的车窗

44岁的远藤保仁日前宣布退役。其俱乐部生涯总出场达到了969场,打进139球助攻194次,率大阪钢巴拿过一次亚冠冠军和两次J联赛冠军。

🐉中国范儿!布里奇斯華人青年龙年专属穿搭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