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新2平台出租的深入报道

哈姆:詹眉皆打出了高水平且都想出战 有机会会尽量让他们休息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节振国

哈姆:詹眉皆打出了高水平且都想出战 有机会会尽量让他们休息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日,湖人主帅哈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与浓眉。

“他们二人都打出了高水准,他们在高水平的竞争中表现出色,他们都想出场比赛。我们人手有些不够,但并不会因此强行让他们出战,这在很大程度上与他们的球场表现有关,但只要有机会,会尽量安排他们休息。他们的节奏很好,他们不想坐在板凳上看比赛。”哈姆如此说道。

本赛季目前,詹姆斯场均出战34.2分钟,可得25.4分7.8板7.3助;浓眉场均35.8分钟,可得24.9分12.4板3.2助2.5帽。

邮报:为增强家中防护 英超球员聘请前特种部队成员&加装安全屋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为防止家中被盗同时增强安全防护,英超明星球员开始做出一系列措施来提高自身安全。

报道称,目前有组织的犯罪团体(通常来自于阿尔巴尼亚)正在瞄准英超明星球员这些高净值人士,他们的目的是盗取高档手表和珠宝等奢侈品,然后再佩戴着这些赃物通过机场安检离开,此前德布劳内的家就成为最新一个被盗贼光顾的大牌球星,不过当时他和他的家人都不在家。

英超明星球员开始在家中安装广泛的安全措施,一些人就花费数十万英镑加装安全屋,这是一件钢制的盒子,带有紧急报警功能,即便外部电线被切断,这些警报器也能正常工作。

此外,有人还花费数千美元购置护卫犬,球员们还被告知不要拜访珠宝商,而是让珠宝商亲自上门去拜访他们,因为曾经有团伙会派出观察员守在奢侈品店外等候观察。

有些英超球队会雇佣前英国特种空勤团成员来给自己保驾护航。

(九局下半)

麦穗丰:你可以说胡明轩打得不够好 但不能说他不够强硬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过去的夏天》第一集胡明轩的采访播出。

当被问道如果用一个词形容过去的夏天,胡明轩说道:“这个分片段性,世界杯是差距吧。我们面对世界现代篮球的节奏和比赛,他们的攻防速度和防守,还有整体性,个人能力都是差距。亚运会是可惜吧,会感觉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待。我们没有谁在球场上不想去赢,也是会记住这种疼痛感,促使自己继续前行。”

随后,媒体人麦穗丰发文谈了胡明轩,内容如下:

胡明轩说他会记住失利的痛感,我是信的。我不是主观上强迫自己去相信,而是从胡明轩的每一场比赛中看到这一点。无论CBA还是FIBA的比赛,无论数据好不好,表现亮不亮,胡明轩都是最有斗志、最不松懈的人之一。

你可以说胡明轩打得不够好,但不能说他不够强硬。

Comments

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满意度收到机器以后可高兴了,机器画面清晰,太好了。无聊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玩一会。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