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默:点球大战要看你走不走运,可惜今天运气在马竞那边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8 04:14:46

索默:点球大战要看你走不走运,可惜今天运气在马竞那边

索默:点球大战要看你走不走运,可惜今天运气在马竞那边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被马竞淘汰后,国米门将索默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在今天的点球大战中运气没来到国米这一边。

“很难忍受(这样的结果),这是一场精彩的战斗,我们投入了比赛,两支球队都获得了机会,但是点球大战能否过关要看你走不走运,可惜运气走向了他们那边。”

“我没看清错失的几次机会,我距离太远了。我们原本肯定有机会打进第二球的,我们当时很投入,我们获得了自己的机会,最后我们来到点球大战,今天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现在我们要昂起头考虑接下来的目标。或许明天我们脑子里还在想这场比赛,但是我们必须尽快克服这个阶段,我们还有需要实现的伟大目标,我们必须团结一致、考虑在梅阿查与那不勒斯的比赛。”

(我叫达芬奇)

邱彪:防守+团队是致胜关键 对队员们今天的决心提出表扬

托莫里犯规染黄,因累积黄牌无缘下一场欧联

直播吧3月15日讯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AC米兰客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

比赛第45分钟,托莫里犯规染黄,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缘下一场欧联比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