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热讯:新2平台出租的环保议题

镜报:看上去德里赫特已成拜仁防线第四选择,曼联重新关注了他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王仁兴

镜报:看上去德里赫特已成拜仁防线第四选择,曼联重新关注了他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镜报》报道,德里赫特在拜仁的未来再次受到质疑,这让曼联重新关注他的情况。

德里赫特于2022年加盟拜仁,不过长期以来,曼联一直在关注他。特别是滕哈赫,此前两人在阿贾克斯有过精彩合作。滕哈赫希望在今夏进一步加强球队实力,而德里赫特在拜仁的处境也许会让他与滕哈赫重聚的可能性变得更大。

在图赫尔麾下,德里赫特的上场顺序更加靠后了,于帕梅卡诺和金玟哉更受青睐。有报道称,图赫尔与德里赫特之间的关系已经变得紧张,一月份有消息指出,德里赫特对于自己缺乏比赛时间感到不满,可能会尽快寻求转会。

自那之后,情况一直没有好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德里赫特在联赛只有8场首发。在拜仁0-3输给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他也坐在替补席。他几乎没有掩饰自己的沮丧,在赛后被问及身体状态是否适合比赛时,他表示自己“非常适合”。

德里赫特与拜仁的合同还剩三年半,图赫尔此前声称俱乐部无意出售这名球员。但看上去德里赫特已经成为拜仁防线的第四选择,而曼联今夏防线上也可能有大的变动,像瓦拉内、马奎尔和林德洛夫都有可能离开。

(马东宇)

突尼斯唯一的NBA球员!37岁前独行侠中锋梅杰里正式宣布退役

直播吧2月13日讯 近日,据突尼斯媒体Ettachkila报道,前独行侠中锋梅杰里正式宣布退役。

梅杰里今年37岁,作为突尼斯历史上唯一一位打进NBA的球员,他为独行侠效力了4个赛季(2015-16赛季至2018-19赛季),生涯共出战204场比赛,场均11.9分钟可得3.4分4.0板0.9帽。

2020年,梅杰里也曾短暂为北控效力过。








上饶市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上饶日报 文字:上饶日报记者 方子健 编辑:徐雨晴 责编:李六旺 监制:陈华英 蒋春 业务联系:13755326106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Comments

好看好帅哈哈哈,第一时间拆开了来玩,不错。大人小朋友都爱玩商家事后孔说法不一样,没买之前就说有u盘下载就可以了.事后又说游戏只可以支持只能支持n64和psp.没买之前跟本之后的态度简直不一样.明明可以支持任何格式,还有我说穿了商家之后不敢回复了.没的朋友千万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