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克罗斯将在3月国际比赛日前表明自己是否回德国队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9 02:47:33

TA:克罗斯将在3月国际比赛日前表明自己是否回德国队

直播吧2月21日讯 根据The Athletic报道,克罗斯将在3月国际比赛日之前表明自己是否会回德国国家队。

现年34岁的克罗斯在2020欧洲杯后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他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并可以继续为皇马奉献高水平的表现。今年1月,TA报道称,克罗斯正在考虑重新回到德国队。

TA最新消息称,克罗斯将在未来几周内决定是否重返德国队,他将在3月国际比赛日之前至少在内部表明自己的想法。如果克罗斯决定参加今夏的德国欧洲杯,纳格尔斯曼就会将他选入3月的德国队名单,否则纳帅将不会再征召克罗斯,德国队将在3月对阵法国和荷兰。

TA随后表示,克罗斯还没做出决定,他也没有决定自己在皇马的未来,他与球队的合同6月30日到期,董事会不久前通知克罗斯,他可以随时续约,安切洛蒂和队友们也希望克罗斯至少再坚持一个赛季。

(acul)

曼联新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比赛日及商业收入创新高,营收也创新高

直播吧1月18日讯 曼联公布了2023-24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尽管俱乐部在联赛中的战绩并不能令人满意,但红魔在运营方面的数据可圈可点。

曼联第一季度财报关键信息如下:

1、在比赛日和商业收入均创新高的情况下,曼联第一季度的营收也创新高;

2、曼联继续在球票销售数量和上座率上创下纪录,而全球付费会员在最近达到了创纪录的40万。在全球范围内,曼联的会员计划首屈一指。 3、曼联和健身饮料品牌WOW HYDRATE签下多年全球合作协议,并且和赞助商KonamiConcho Y ToroMlily续签了合作协议; 4、2022-23财年以强劲方式收尾且新财年发布新球衣销售创纪录的情况下,曼联专营店的收入同样创下纪录;

5、曼联在卡灵顿训练基地对女足的训练场所进行了扩建;

6、曼联推出了在线的官方球迷俱乐部支持中心。

(二怪)

渣叔:若塔伤缺超1个月,琼斯归期未定,阿利森阿诺德索博也缺阵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在对阵卢顿的赛前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更新了球队的伤情。

若塔将伤缺超过1个月,琼斯缺阵时间将视恢复情况而定。阿利森肌肉问题,本场缺阵,阿诺德和索博斯洛伊也还没恢复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