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梅恩因红牌停赛1场,坎比亚索累积黄牌停赛缺席尤文战罗马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9 03:02:06

奥斯梅恩因红牌停赛1场,坎比亚索累积黄牌停赛缺席尤文战罗马

奥斯梅恩因红牌停赛1场,坎比亚索累积黄牌停赛缺席尤文战罗马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上一轮意甲吃到红牌的奥斯梅恩、波利塔诺被停赛1场,尤文小将坎比亚索累积黄牌停赛1场。

在第17轮意甲联赛,那不勒斯客场0-2负于罗马,比赛中波利塔诺和奥斯梅恩先后吃到红牌。两人均被意大利体育法庭停赛1场,下一轮意甲将缺席。此外,在对国米的比赛中吃到红牌的莱切球员班达因“多次质疑裁判的判罚,并有不当言论”,被停赛2场。而另外两位本轮吃红牌的球员菲奥里洛(萨勒尼塔纳)和马库恩布(卡利亚里)都被停赛1场。

尤文球员坎比亚索因累积5张黄牌停赛,将缺席下一轮尤文主场对罗马的意甲联赛。此外累积黄牌停赛的球员还有杜达(维罗纳)、巴勃罗-马里(蒙扎)、庞格拉契奇(莱切)。

维罗纳主场南看台球迷在本轮联赛有种族歧视言行,体育法庭宣布,维罗纳接下来两个主场,南看台将被关闭。

(苏二胡)

伊戈达拉缅怀米洛耶维奇:他真的非常棒 向他的家人表示哀悼&祈祷

直播吧1月18日讯 此前,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前勇士球员伊戈达拉更推道:“我为失去我的兄弟米洛耶维奇而难过。他真的非常棒。向他的家人表示哀悼和祈祷。愿他安息。”

白曼巴:波杰姆斯基是勇士的调味剂 应该让他去顶替克莱的位置

直播吧2月13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白曼巴”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在《Sirius XM》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勇士球员波杰姆斯基。

斯卡布莱恩说道:“这就是为什么说NBA是一个优秀的联盟,波杰姆斯基为勇士分担了很多压力,给球队带来了能量,在场上努力拼搏,命中些许关键球,事实上他看起来就像是勇士的控卫。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一样,库里持球的时间太多了,运球,制造投篮空间,虽然他这样打得也很好,但我觉得他打无球会更好。他的运球能力很出色,但在比赛的48分钟里,有时他很容易被对手针对。”

“而当波杰姆斯基上场时——现在他给追梦带来些许压力了,库里打无球更加出色。波杰姆斯基就像是勇士的特殊调味剂一样,当对手把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另一个人身上时,就连维金斯都在两年前打出了优秀的表现。勇士现在打得很棒,我认为他们需要把克莱放下来,让波杰姆斯基去顶替他。”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