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过日子!鹈鹕建队至今从未缴纳过奢侈税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8 09:33:38

会过日子!鹈鹕建队至今从未缴纳过奢侈税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今天发生了一笔大交易,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作为交易的第三方,鹈鹕将后卫基拉-刘易斯送至猛龙,将一个次轮签送至步行者。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计算,在完成交易后,鹈鹕将本赛季总薪资降到了奢侈税线以下,成功避免了奢侈税。

根据数据统计,建队至今,鹈鹕还从未缴纳过奢侈税。

付政浩谈川辽战小摩擦:既然是职业赛场 大家尽量还是职业一些

直播吧12月24日讯 CBA常规赛,辽宁116-88大胜四川。

比赛最后时刻,辽宁队球员俞泽辰出手三分引发四川球员不满,双方因此发生小摩擦,媒体人付政浩对此解读道:“今晚川辽之战大多数时间都波澜不惊,但没想到比赛快结束时俞泽辰的压哨投篮却差点酿成双方群殴。

众所周知,在比赛胜负已定尤其是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领先一方会放弃最后一攻,任由时间走完即可,没必要往死里捶,大家一般都会遵循这潜规则。今晚俞泽辰在比赛胜负已定、领先足足28分的情况下还要压哨投三分,这引发四川球员不满,双方随即乱作一团。四川主帅张德贵对此非常不满,差点拒绝和乌戈握手,乌戈随即向其道歉,但德贵叔明显还是有些耿耿于怀,连续做投篮手势示意乌戈要管束弟子的不当行为。

其实,最近CBA已经不止一次出现在比赛胜负已定、大比分领先一方在对方已放弃防守的情况还要投篮得分的场面,此前邱彪指导也曾因为球员的最后一投向郭士强指导道歉。平心而论,比赛结束前领先一方还要投篮得分的做法既是不遵守潜规则,也会引发球员是否存在不当得利的猜测,既然是职业赛场,大家尽量还是职业一些吧。

詹姆斯赛后球员通道内小跑:我要赶着去看布朗尼的比赛

“I have to catch my son’s game real quick.”

NCAA南加州大学和亚利桑那大学的比赛正在进行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