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机丨90年代的切尔西战袍

来源: 年广嗣问答网
2024-04-27 21:33:55

时光机丨90年代的切尔西战袍

波切蒂诺:兰帕德是最伟大中场之一,加拉格尔有时间达到那个水平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3-1逆转击败水晶宫。赛后在接受天空体育和BBC的采访时,切尔西主帅波切蒂诺称赞了球队中场加拉格尔的表现,他表示,这名球员还有时间去达到球队传奇兰帕德的水平。

关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

波切蒂诺:“我们上半场表现平平,这令人很失望,我们需要对此做出反应。我们需要避免在这样的比赛中开局如此平淡,也许我们的那个丢球之前,对手先犯规了。下半场我们开局很好,我们进球了,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很高兴我们赢了。”

“我们只是想建立起信心,并意识到我们需要更加稳定。在对手的中后卫和边后卫之间,我们使用了两名前锋,我们也让古斯托和奇尔维尔的站位更加靠前,在恩佐担任10号位的情况下,我们的转移球更快,这帮助我们取得了进球。”

“上下半场我们看到了两支不同的球队,上半场我们表现平平,我很失望。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好多了,我对于我们最终完成比赛的方式很满意,我们配得上拿到3分。开场时我们的能量并不好,我们也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强度。”

“我们占据了优势,但是踢的节奏太慢了,而且我们丢球了,我们不能让对手有那样的选择。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这是关于我们能否保持稳定性的挑战,这种类型的比赛会帮助我们建立起信心。”

关于将加拉格尔与兰帕德相比较

波切蒂诺:“我认为兰帕德是一个传奇,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中场球员之一。加拉格尔还年轻,他仍然有时间去达到那个水平。但现在他已经为我们做了非常棒的工作,我们为他感到非常高兴。”

(马东宇)

美网友发趣图:谁去救救艾顿啊🤣🤣

当地大雪导致艾顿受困无法出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