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里:去年尤文错在目标定太高 现在阿莱格里策略是给球队减负

来源: 李宗仁问答网
2024-04-28 13:24:18

马特里:去年尤文错在目标定太高 现在阿莱格里策略是给球队减负

马特里:去年尤文错在目标定太高 现在阿莱格里策略是给球队减负

直播吧1月18日讯 接受DAZN记者采访时,马特里谈到了关于尤文图斯的话题。

马特里表示:“现在的尤文图斯全队压力不大,这是阿莱格里的策略,他的策略就是减轻球队的心理负担,而尤文图斯现在也正在这个方向上前进。”

“上赛季,尤文图斯错在将目标定得太高,导致需要进一步考虑问题,而现在,尤文图斯逐场设定新的目标,这个周日,然后下个周日。”

(铁甲钢拳)

浓眉:任何时候失败都让人沮丧 尤其是因自己错误而被别的队击败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NBA常规赛,湖人107-120不敌国王。

赛后,浓眉接受采访时表示:“任何时候失败都让人沮丧,尤其是因为自己的错误而让别的球队击败你时。失误、前场篮板、防守端的失位,我们被对手击败了。”

本场比赛,浓眉出战41分钟,投篮18中7(三分球2中1)、罚球8中7,拿到22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的数据。

浓眉:我打球不是为了入选全明星 这些事情我无法控制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湖人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前两个赛季自己落选全明星,浓眉表示:“今年能参加全明星肯定是我的荣幸,但我打球不是为了入选全明星,这些事情我无法控制,以前没有参加全明星时我也有很美好的回忆,我和家人一起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

本赛季是浓眉生涯第9次入选全明星,在2014年-2021年,浓眉曾连续8年入选全明星,但之后在21-22赛季与22-23赛季没能入选。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