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4-29 05:36:37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徐芸报道:12月2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高兴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林、吴曙、江怡、郑艳斐、吴磊,秘书长刘少旺和委员共29人出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上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上饶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上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3年上饶市市级(含市直、上饶经开区、三清山、高铁试验区)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上饶市噪声污染防治条例》,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江西省林长制条例》《上饶市爱国卫生条例》实施情况报告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金融工作、耕地保护工作、乡村旅游发展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23年“公益诉讼江西行”“赣鄱农产品质量安全行”“环保上饶行”“食品药品赣鄱行”和2023年助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进行了联组审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报告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召开了专题询问会,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饶清华、蔡宜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继田,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罗马诺:桥冈大树可能冬窗离开圣图尔登,球员希望登陆五大联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透露,日本右后卫桥冈大树可能在明年1月离开比甲俱乐部圣图尔登。

罗马诺指出,桥冈大树近期与CAA Stellar经纪公司签约,他有很多转会的机会,可能在明年1月离开圣图尔登。萨格勒布迪纳摩和帕奥克有意签下桥冈大树,但球员更希望加盟五大联赛的球队。

桥冈大树现年24岁,本赛季至今为圣图尔登出战16场比赛,贡献2粒进球和1次助攻。

(木子)

足球报:大连人青训梯队应会保留 指望再有行业进军足球不现实

直播吧1月18日讯 在大连人俱乐部宣布解散之后,《足球报》发文介绍了俱乐部接下来的后续工作,并点评了当前中国职业足球的生存环境。

对于大连人的生存危机,大连市委,市政府和体育局,都给予了深切的关注,足球改革小组在市委领导下,积极和万达集团展开沟通和协商,但万达自己也遇到了较大的困难,很难在准入要求的期限内解决所有问题。因为历史欠债太多了,金元时代的一些大合同,成了压垮俱乐部的稻草。

不过,大连人的青训梯队,应该会留住,有关方面,和相关的球员和家长进行了沟通,告诉他们,市里会接手青训,一些梯队可以正常训练和比赛,不过,一些球员的外流,是无法阻止的,因为到了一定的年龄,他们自由身后可以选择加盟其他俱乐部。眼看万达培训出来的西班牙希望之星到了收获阶段却无法继续,着实可惜。

现在,俱乐部还有一些收尾工作要做,但每一个在俱乐部工作多年的老员工都很哀伤,他们中,有的甚至是阿尔滨时代的老员工,历经一方和万达时期,从中甲回到中甲,然后看着球队消失。

大连人队的消失,让人无奈又唏嘘,但其实,他们和很多之前解散的球队一样,在发展的过程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导致无法继续下去,如何解决,在目前的情况下,没有答案,寄望像当年的地产业再出一个行业进军足球,应该是不现实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是唯一的途径。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