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30 10:16:54

邱向军会见德龙钢铁集团董事长丁立国

  本报讯 记者徐芸报道:5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会见德龙钢铁集团董事长丁立国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相关事宜深入交流座谈。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参加会见。  

  会见中,邱向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丁立国一行表示热忱欢迎,对德龙钢铁集团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上饶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上饶市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坚持“主攻工业”不动摇,以“链长制”为抓手,大力引进培育“链主型”企业,壮大优势产业集群,全力打造“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首选地”。

  邱向军表示,德龙钢铁集团实力雄厚、品牌一流,在业界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一直以来,德龙钢铁集团与上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上饶能源产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德龙钢铁集团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上饶布局落地更多项目,塑造创新发展新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上饶将大力营造“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的氛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做好要素保障,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发展,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共赢。

  丁立国感谢上饶长期以来对德龙钢铁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在饶合作项目和后续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丁立国表示,上饶发展势头强劲,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良,尤其是在城市建设、环保治理、产业转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令人印象深刻,对上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德龙钢铁集团高度重视在饶业务发展,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有关项目落地,积极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为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亿元先生👀桑乔多特10场2球2助,安东尼仅1球1助+英超欧冠挂蛋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多特淘汰埃因霍温晋级八强,桑乔连场破门。

桑乔本赛季为多特出战10场比赛,打入2球送出2次助攻。其中德甲8场1球2助,欧冠2场1球。

安东尼本赛季为曼联出战29场比赛,打入1球送出1次助攻(均在足总杯完成),在联赛、欧冠0球0助。

今年1月,桑乔(曼联当时以8500万欧签下)从曼联租借回归多特,租期半年。曼联则是在2022年以总价1亿欧签下安东尼。

平安!🍎张茹表演手势舞:感觉我要应个景 随手发一个小日常

直播吧12月24日讯 今日,中国女篮球员张茹更新社媒,晒出了一段搞怪视频。

张茹配文写道:“感觉我要应个景🍎,随手发一个小日常。”

本赛季,张茹为内蒙古出战22场比赛,场均贡献13.4分5.5篮板2.1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