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子今天带大家探营 看看后方球员们都在干啥!

来源: 胡宝善问答网
2024-04-28 13:17:32

💪虎子今天带大家探营 看看后方球员们都在干啥!

虎子今天带大家探营,看看后方球员们都在干啥!李安正接受治疗,彭森傲、张斌、付博文都在紧张备战。李安平时很低调,但大导即便受伤仍坚持训练!虎将们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张敬一晒照:新的开始 所求皆所愿 所行皆坦途✨

直播吧2月20日讯 近日,河北女篮球员张敬一更新社媒,晒出一组个人照。

张敬一配文写道:“新年,新的开始🔛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

在今天河北女篮79-87不敌大庆女篮的比赛中,张敬一得到20分5篮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卡佩罗:国米没有像国米一样踢球,此前看到的精神都消失了

卡佩罗:国米没有像国米一样踢球,此前看到的精神都消失了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国米客场1-2不敌马竞,总比分2-2但点球大战不敌对手被淘汰,赛后,做客天空体育的卡佩罗点评了国米的表现。

他说:“在过去的两场意甲联赛中,国米一直在比赛中陷入被动,我不知道国米是否有点松懈了……但是他们给我的印象就是这样的。”

“今天对阵马竞,国米的节奏太慢了,国米没有像国米一样踢球,我们迄今为止在国米身上所看到的精神都消失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