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新2平台出租的完整报道

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黄强辉

警笛鸣响,是在为生命护航

本报讯 纪凌潇 记者徐素琴报道: 2月24日,元宵节当天上午8时许,在广丰区的繁华街头,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生命救援正在紧急进行。一辆特警车穿梭在拥挤的车流中,为一辆载有昏迷老人的面包车开辟生命通道。

“警察同志,我车内有老人昏迷,路上车太多了,能不能帮帮我!”急促的呼喊声在城南大湖路口响起,特警队员们正在此处执行任务。一辆面包车急停在他们面前,一位焦急的群众跑上前请求帮助。原来,车内的老人情况危急,急需送往广丰区人民医院救治。然而,正值元宵佳节,车流量剧增,让这条求医之路变得异常艰难。

“我们开道,快跟着警车走!”随着一声令下,警车飞驰在前,面包车紧随其后。

“前方车辆请让开,后面有危重病人!”特警队员的嘶吼声回荡在街头,前方车辆听到喊话后,纷纷主动避让,为老人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原本需耗时20余分钟的路程,在特警队员的全力护送下,仅用6分钟便抵达。

到达医院后,特警队员们并未立即离去,而是协助老人家属将其抬上移动病床,并迅速送往急救室。“太感谢了!太感谢了!我就知道找警察没错!”老人家属激动地握着特警队员的手,表达着他们的感激之情。看着老人顺利进入急救室,特警队员们也终于松了口气,他们默默离开,继续投入到执勤工作中,守护着广大民众的安宁与安全。

🙈去年亚洲杯小组赛抽签:国足遇好签!

足总杯第4轮对阵:热刺PK曼城,切尔西vs维拉,曼联、红军好签

直播吧1月18日讯 足总杯第3轮重赛结束,埃弗顿1-0水晶宫,布莱克浦2-3诺丁汉森林,布里斯托尔流浪者1-3诺维奇。

足总杯第4轮对阵正式出炉:

1、伯恩茅斯vs斯旺西

2、切尔西vs维拉

3、谢周三vs考文垂

4、热刺vs曼城

5、伊普斯维奇vs梅德斯通联

6、利兹联vs普利茅斯

7、莱斯特城vs伯明翰

8、谢菲联vs布莱顿

9、富勒姆vs纽卡

10、西布朗vs狼队

11、沃特福德vs南安普顿

12、纽波特vs曼联

13、布莱克本vs雷克瑟姆

14、布里斯托尔城vs诺丁汉森林

15、埃弗顿vs卢顿

16、利物浦vs诺维奇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