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讨论|足球平台出租网的独家揭秘

手感冰凉!米卡尔-布里奇斯首节7投0中仅靠罚球拿到2分 正负值-9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赵德荣

手感冰凉!米卡尔-布里奇斯首节7投0中仅靠罚球拿到2分 正负值-9

直播吧12月21日讯 NBA常规赛,篮网首节20-32落后尼克斯。

第一节,篮网球员米卡尔-布里奇斯手感冰凉,出战9分半钟7投0中,三分2中0、罚球2中2拿到2分1篮板1助攻,出现1次失误,正负值-9。

六连客最后一战!火箭训练视频:狄龙大佬派头 杰夫叔叔授业解惑

今日上午8点30分,火箭将客场挑战尼克斯。这是他们东部六连客的最后一场。

火箭官方今日晒出球队热身训练视频,狄龙-布鲁克斯大佬气质十足,主帅乌度卡亲力亲为,杰夫-格林叔叔也言传身教。此次客场之旅,火箭目前1胜4负,望今日能用一场胜利结束旅途。

巴黎人报:莫斯卡多加盟巴黎最终细节将敲定,转会费约2000万欧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巴黎人报》消息,莫斯卡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最终细节即将敲定,转会费约2000万欧,不包括奖金。

目前还不清楚莫斯卡多是否会在这个冬窗就加盟巴黎,莫斯卡多现年18岁,德转身价1500万欧,目前效力于科林蒂安。

(mageth)

Comments

商品品质质量非常好,满满的回忆,操作很简单,还可以中英文切换色,整体评价非常好流畅度很快,按键还不错,不卡顿运行速度很快,音质也很可以,外形外观很酷,很好看,屏幕超清晰,值得购买鼓掌,确实良心商品呲牙,为商家点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