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认人了!97/98赛季的尤文图斯全家福,你能认出多少人呢?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7 22:16:44

来认人了!97/98赛季的尤文图斯全家福,你能认出多少人呢?

97/98赛季,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全家福合照。你能认出多少人来呢?

(欢迎大家点点关注,随老相馆一起追忆往昔)

包圆!6名中国裁判将执法C罗亚冠1/8决赛,马宁主哨+傅明VAR

直播吧02月12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马宁领衔的中国裁判组将执法利雅得胜利vs费哈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这也将是中国裁判组第3次执法C罗亚冠比赛。

裁判安排:

主裁:马宁 助理裁判:周飞、张铖 第四官员:王迪 VAR:傅明 助理视频助理裁判员:沈寅豪

此前两次中国裁判组曾执法C罗亚冠比赛,主哨分别是马宁和傅明。

8月23日,利雅得胜利4-2迪拜国民进亚冠正赛。

这些判罚准吗?中国裁判组判罚合辑,C罗多次表达不满 11月28日,亚冠E组第5轮,十人利雅得胜利0-0波斯波利斯头名出线。 引争议!马宁全场出示一红四黄,奥塔维奥多次遭侵犯要牌遭无视 名场面!C罗禁区倒地马宁吹罚点球,C罗摇手指马宁观看VAR取消判罚

🔥大英锋霸!凯恩世界波破门,穆勒助攻双响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德甲第16轮,拜仁vs沃尔夫斯堡。比赛第43分钟,凯恩世界波破门,穆勒助攻双响,联赛15场打入21球,各赛事22场25球!拜仁2-0领先!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