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球呢?🤣尼斯门将出球失误后转圈找球,鲁伊斯破门本场传射

来源: 吕文达问答网
2024-04-28 16:40:31

我球呢?🤣尼斯门将出球失误后转圈找球,鲁伊斯破门本场传射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法国杯1/4决赛,巴黎圣日耳曼主场vs尼斯,比赛第33分钟,尼斯门将出球失误被挡,随后原地转圈找球,鲁伊斯破门本场传射。巴黎2-0领先。

波杰姆:近两年我从遭DNP&无人问津 到将要成为最佳球队的首发

直播吧12月25日讯 今天,勇士19号秀波杰姆斯基更新了推特。

波杰姆斯基更推道:“两年前的这个时候,我17次被DNP,只能在垃圾时间打一打。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不在任何球队的选秀名单上。五个月前,我所听到的都是我没人要。赛季伊始我都不在轮换内,而现在我要成为最好球队的首发了!”

本赛季,波杰姆斯基场均能得到8.7分5.3篮板2.9助攻,三分命中率38.6%。

记者:泰山队晋级亚冠八强,证明后金元时代中超球队是可以行的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总比分6-5绝杀对手,晋级八强。记者陈永发文称,泰山亚冠晋级,是后金元足球时代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陈永在个人微博中写道:泰山行,中超也行。泰山亚冠晋级,是后金元足球时代的一个标志性事件。本场比赛泰山队只有3个靠谱的外援,泽卡受伤,后腰外援缺失。但泰山小组赛出线,八强赛晋级,后金元时代,泰山证明了中超球队是可以行的。

陈永补充道:其实小组赛期间,浙江一直坚持到了最后,距离晋级并不远。此外,三镇如果没有失去斯坦丘,马尔康也可以踢的话,也是有希望的。未来的中超,有实用性的外援,全力以赴,仍旧是有希望的。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