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道: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政策变动

季后赛稳了?新步行者潜在首发:哈利/希尔德/马瑟林/西卡/特纳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刁富贵

季后赛稳了?新步行者潜在首发:哈利/希尔德/马瑟林/西卡/特纳

韩媒:传播黄义助不雅视频,黄义助嫂子被判有期徒刑3年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韩国媒体韩联社报道,黄义助的嫂子因传播黄义助不雅视频,在一审中以“威胁报复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

庭审上指出,黄义助的嫂子明知是黄义助的私人视频,却不分青红皂白通过社交网络,在国内外进行传播,犯罪行为非常严重。黄义助的嫂子未对自己的行为认真反思,从侦查阶段到法庭审理期间这一相当长的时间内否认犯罪的事实。

法院方面还表示,非法传播的视频当中,很难确定除了黄义助之外的受害女性的身份,而且考虑到了黄义助从轻处理的请求。

此前,黄义助的嫂子一直否认指控,声称是黑客的行为。不过在上个月20日,她向法院提交了一份手写的悔罪书,承认了犯罪行为。

对于这一审判结果,视频中的受害女性立即提出了抗议。

浓眉:我们首发球员必须打好首节 不给第二阵容太大压力

浓眉:我们首发球员必须打好首节 不给第二阵容太大压力

直播吧1月18日讯 湖人今日主场127-110击败独行侠。赛后,湖人球星浓眉接受媒体采访。

“当我们首节就打得很好时,会让我们后三节轻松一些。当我们开局发挥不佳时,就会给第二阵容的球员在第二节带来很大压力。所以,我们首发球员必须打好第一节的比赛。”浓眉说道。

本场比赛,戴维斯出战33分03秒,17投12中,罚球5中4,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

Comments

看了好多这个游戏机,这家店的价格在接受范围内,买2个的价格才事是别人的1个价格。联系客服获取解锁额外游戏,哈哈。棒棒哒!,看到有个怪物猎人,应该是PSP的游戏,很好,售后小姑娘说话声音很好听,像配音的,哈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