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新2平台出租的重要活动

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张成基

玉山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月活动

玉山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人心,4月10日上午,玉山县委国安办联合有关单位开展2024年国家安全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大家知道什么是国家安全吗?”“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这一主题,通过展板展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等知识内容,为群众现场讲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国家安全受到侵害的严重后果以及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如何应对等国家安全知识。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市民陈霞丹说,“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我了解到网络安全、社会安全、经济安全都关乎我们的国家安全,大家应该提高警惕,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及时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祝奕洁)

永平镇6个村集体经营收入超百万元

  创新龙头企业拉动模式。引进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江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采取“龙头企业+村集体经济+村民土地入股”的运作模式,投资1.2亿元打造永葛快速通道沿线万亩蔬菜基地,按照企业占股70%、村集体占股9%、村民占股21%的分配比例进行分红,实现企业、村集体和村民都增收。

  创新强带弱抱团发展模式。依托花亭子村基础好、区位好等优势,整合周边3个较薄弱村的扶持资金、土地资源、固定资产等,投入资金900万元,共同建设了返乡创业服务中心寻梦空间,创业企业与村集体签订合作协议,村集体以合作社占股分红的形式实现增收。

  创新资源发展模式。盘活原闲置三资资源永平麻纺厂,联合集体经济薄弱的横溪、卢家、排上等5个村,共同打造万亩蔬菜基地配套产业——永平镇冷链物流仓储中心,对外进行整体招租。充分依托国家4A级景区葛仙山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劳动力优势和本镇土地资源优势,打造环葛仙山景区半小时旅游经济圈,推动永葛快速通道沿线7个村共同打造开拓农旅体验馆、亲子蔬菜种植区、竞技钓场等乡村旅游综合体,实现产村融合、农旅融合及村集体和村民双增收目标。(叶禺星)

 

官方:日本队1月1日对阵泰国队的热身赛门票已售罄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日本足协官方消息,日本队与泰国队热身赛的门票售罄。

日本当地时间1月1日14点(北京时间1月1日13点),日本队将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与泰国队进行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亚洲杯前的热身机会。日本足协今天宣布,本场比赛门票已经售罄,比赛当日也不再售票。

(Luca)

Comments

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小时候玩儿的游戏大部都有跳跳画面清楚,游戏有很多,外形外观精巧好看,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